钓鱼网

江阴(一帮狙鲫手)钓鱼友谊赛见证帖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30

天气:阴转多云 20-28℃

钓场:神宇农庄(养殖塘)

鱼种:鲫鱼

好钓鱼论坛大神“一帮狙鲫手”准备组织一场江阴陆桥钓鱼友谊赛,由于先期需要安排的内容较多,加之近期进入梅雨季节,天气时阴时雨的,所以整个活动具体时间一直到十九号才最终确定下来,日期定在六月二十一日。

我作为一个钓鱼爱好者能参加这种友谊赛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来可以学习各位大师的钓技钓法,二来也能了解比赛的各个具体行程安排细节。不过由于自身水平有限,所以经过协调,我最终以后勤的身份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一早,我送完儿子去学校就立刻奔赴江阴,从市中心过去的路程三十八公里,需要用时一个多小时。

开了一会才截的图

活动约定的时间是早上8:30到农场,由于我是比赛的后勤人员,所以必须早一些到位才对。

8:15分到了之后对整个农庄进行了大致的了解,并随手拍了一些照片。

神宇农庄

垂钓区还是挺大的

采摘区有多种果实

偷偷观察我们的小蜻蜓

停车场上方的葡萄棚已经果实累累

农庄后面的竹林

农庄内部的小河道

神宇农庄

八点半参赛人员都已经到齐了,大家的时间概念非常好,这么多人都能准点到达,这点就说明整个活动组织有力,人员素质好

由于垂钓比赛是下午十二点开始,所以上午就是熟悉整个钓场环境和做各种准备工作。

首先是钓位抽签,参赛的十一位钓手以此抽签,钓位在混养塘的东面,从左自由一字排开,每个钓位间隔四米。

抽签结束后每个钓手都要把不少的钓具背至各自的钓位。

搬运钓具

钓具到位后就开始准备架杆调漂,调漂作为作钓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所有人都认真仔细的操作着,没有一丝马虎。

调漂

横着拍一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