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人闲夏钓上鱼忙,绿水如蓝靠大家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6:36

天气:阴多云

钓场:柴北铁路桥(江河)

饵料:蚯蚓,绿柳3#,渔家傲奶香鲫

鱼种:鲫鱼 鲈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2.0+1.0

钩型:江湖猎人袖3,袖4

首先要感谢平台为我颁发的『钓鱼大师』证书,心情爽歪歪,一不小心我也能持证上岗啦。同时,也祝福第一批获证的30人,让我们共同努力,多参加活动多钓鱼,多多写贴支持平台发展。

经过队支周5侦查,周6试钓,我决定周日出山垂钓️。其实我也想天天钓,可时间不允许,事多,上班挣钱养家,人活着真不易,钓个鱼更不易,有的钓友为整点私房钱买钓具,招频出,为了挣取到出钓时间,千方万计伺候老婆,在家洗衣做饭干家务,百般殷勤,恐怕36计都用上啦,一切一切都钓为上。️

近日,[粽情端午]活动刚结束,好钓鱼马不停蹄又举行618销售、绿色夏钓等活动,好戏连台,钓友们也是尽力支持。尤其是绿色夏钓活动,平台响应国家号召,青山绿水就是老百姓的金山银山,全力配合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一开启,就受到平台钓友支持,还未到周末,各种绿色夏钓贴频频置顶,闹得大家跃跃欲试,惟恐落下,这不正逢周日,我也拎上家伙闯江湖,助力好钓鱼活动。兄弟们,还等啥了?两个字“钓吧”。️️️

预报有小雨,可没下还不时出太阳,热就一个字。

早来的96KaiFa源码,才5点,你懂。曾侦查的选好的钓位已沦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