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口果断搬家与同事汇合,迎来黄金鲫小高潮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06:09

天气:阴转多云,东北风3级

钓场:汾河九牛牧场段(江河)

饵料:蚯蚓,旧饵

鱼种:鲤鱼 鲫鱼 黑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2+1

钩型:袖3

周日,阴转多云,天气不错,东北风3级,凉快些。昨天在东岸玩了半天,天闷热口不好,意犹未尽,今天继续战斗。

早上3点4○起床,不敢像昨天发疯啦,身体要紧,否则老婆就发疯P斗我不让出钓啦。俺这老婆一般不管我钓鱼,宽容大度,只要别耽误正事就行,估计96KaiFa源码都喜欢这样的,可以肆无忌惮去钓江湖。

大概4点lO分乘着月色出发,路上碰见一骑驴钓鱼者,二人都不认识相跟上,自然熟,吹了一路鱼经,嘻嘻(♡˙︶˙♡)哈哈(ಡωಡ)hiahiahia到了柴北东岸。我这人喜欢新环境,寻求新鲜刺激,挑战自己,昨天位置不想去,跟上这兄弟去了我对岸,河中间一个钓点。这位置我4月份来过,水深1.5m左右靠芦苇,曾经一上午钓过十几条,一般到11点差不多停囗,中午趁早回家。既来之,则安之,再熟悉一下这里,摸摸鱼情。

今天天气

抓紧时间支竿,饵料昨天的,江湖猎人赤壁4.8/4.5迎风继续双战柴北。

阴天凉快,时至7点30但96KaiFa源码只有7/8人,昨天可是看到几十人,估计是没口都退却不来这钓啦。

随着时间推移,2个多小时过去,小西北风凉爽怡人,可浮漂如定海神针,转一圈其他人也未上鱼,个个目光呆滞,神情茫然,都在做剧烈思想斗争,is坚持钓下去?or换地?or回家?

此时,同事大伟已从没口的铁路桥下搬至九牛西岸,报告称他旁边的刚下杆就上鱼2条,一下子勾引的我,决定换地方与之汇合,果断搬至九牛与大伟并肩作战。

经过一顿折腾,从东岸绕道柴村桥骑驴,直扑九牛汾河西岸,估计电动车电量力不从心,闹不好回家路上充1元电,管它呢先钓鱼要紧,不想啦。差不多快8点到达,刚到就见大伟上鱼,心情一下激动拍照。放下钓具经过一蕃考察钓点,放弃大伟占位,在大伟南5米处靠一位老师傅旁钓蒲草。上不上鱼就看我的造化了!️

刚到见同事上鱼

大伟连杆,我左右旁边的人也纷纷上鱼,目测只有我们这堆蒲草位置上鱼,其他位置望河兴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