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活动速参与,不为渔获只寻乐

中华四大传统节日之“端午节”即至,首先祝平台辛勤的工作人员端午愉快!祝全体苦钓作乐的钓友节日欢心!钓钓有乐!

节假之期,平台又搞活动了,钓圣墨客又要大显身手了。96KaiFa源码真幸运,野外持竿作乐,平台观帖过瘾,真享受啊!本想一早参与,可昨夜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持续不罢休。看看钓友们捷报频传,好不羡慕啊!

风雨一直持续到上午十点多才停,还好一会儿云开见日出,气温迅速上升,热,热,真雨后的太阳啊!早早就餐,午休待出。

午休起来看看本地天气预报,不算太高,31度,虽大好晴天,但“很不适宜”钓鱼。我从不信邪,预报仅作参考,准备准备甩几竿去吧。

看看平台预报情况,好天气,钓鱼指数79分,“适宜钓鱼。”

看罢预报,挖几条蚯蚓装瓶待用。

准备作案用品:一竿一钩(3.6米竿,4号金袖,一点窝料(商品酒米+自泡窝料+速钓通杀粉饵),几条蚯蚓。

4点30左右带着简装,踏上屋后小道直奔八角梁放生野塘而去。

经山水冲击,土道已凹凸难堪,可两旁那树木野草得大雨洗涮后却显得那么精神,郁郁葱葱,翠色欲滴。当你路经此地时,那阴爽,那空间气息,那舒服感受…难以言表啊!

几分钟的土路后踏上水泥大道,虽烈日当空,这一路有山体遮挡,同样的荫蔽凉爽,毫无热意。

再穿一段荆棘丛林4点50左右便可到达目的地了。

经十多分钟行程,来到了八角堰。只见塘中一长虫曲扭着它那长体在水中嬉戏,勾画出一圈圈美纹太惹眼了。 此塘一亩地左右,原鱼钓光,去冬今春我钓

放鲫鲤几百尾,前不久闲钓此塘,所放之鱼有所见长。今为积极支持平台活动,再次作案,不知效果如何。

盯上塘尾老地方,这里地处山弯正位,松林之下,坐北朝南,下午四点过后全荫蔽了,真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此地水情熟悉,直接打窝,挂上蚯蚓垂钓。

利用自然炮架支竿省时省事,一切就绪差不多5点了。此时风持续未停,呼呼作响,风力5级有余,幸好是西北风,松林遮挡减弱了些,水面时不时地泛起波纹,水浪冲击岸石作响。

钓位右边松林茂盛,林下荆草碧绿,那绿枝绿草在风中扭摆不定,时不时地击打着水面,那欲滴的绿叶映绿了塘水,使得林水难分难离啊,美,太美了!

钓位左边完全沐浴在日光之下,那塘水,那绿树绿草都换上了金色盛装,呈现出夏日又一番景象。

半小时过去了,浮漂一点动静都没有,真的“很不适宜”钓鱼?换了虫饵再等待。看看天空万里无云,几根高压电线亮闪闪;再看水中电线映影带着金光随水波微闪微闪地,甚是美丽

换饵又过了十多分钟,终于来了一口,这一口浮漂直走,见动就刺,扬竿起之,小鲫鱼一尾。 开竿了,开竿了,又破了“很不适宜”这一迷信。

收开竿鱼入桶,检查蚯蚓完好,继续。约莫5分钟左右又来口了,那七星漂粒先一个下沉,接着上浮,就在那刹那间抓竿便起,又一尾小鲫上岸了,小小个儿还操着正口。

第三尾还小鲫。

第四尾一样的小。

这家伙个头不大,力气却不小,一口咬住金钩转身猛拽,差点把我那几十年历史的竿宝贝儿拖入塘中,幸亏我眼疾手快抓住了。以为多大的家伙,拽出水面并不大。

钓了乐,过了瘾,6点半收竿。这是近个半小时的鱼获,五鲫两鲤。

鱼获还塘,去吧,怎么老是这样都往桶里钻?对了,鲫鱼喜欢沿水往上跑啊。

全出去吧,哪里来到哪里去。

下了水摇头摆尾地还真自在啊!去吧,去吧,下次再见。

作钓总结:

①平台开展好活动,作为96KaiFa源码要积极配合。

②气象预报只可作参考,情况如何一试便知。

③钓为乐行,放流无分季节。

好钓鱼官方图片镇楼,祝大家端午同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