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原本渔乐钓鲫鲤,化身法海擒小青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00

天气:晴 19-32℃

钓场:野塘

饵料:酒米+蓝鲫

鱼种:鲤鱼 鲫鱼

昨天第一次去这个钓点,结果被满塘的奶鲤打了个措手不及,实在是没想到这里竟然会有如此多的小鲤鱼,不管我用什么办法用什么饵料,上钩的十之八九都是这东西,而且体型还特别小,大多数都是一两不到的,稍大一点的也只有一斤不到,真的是完全没了方向。

都是这样大的

为此,我专门请教了钓鱼大师,他给了我一个相对较好的解决方法,所以我今天就准备去试试看。

早上找到公司,几个人边吃早饭边聊了一下最近的工作,然后做了点重要的工作后就准备出发去钓点。

一碗早面真不错

来到钓点看见上次的老先生正在作钓,我就和他打了个招呼,他和我说今天不好钓,一口都没有,我想不应该啊,于是就停好车来到钓位看看情况。

刚刚走下青石台阶,眼睛余光就看到右手水边斜坡似乎有条大青蛇,我扭头一看,正是一条乌梢蛇。这时候蛇也发现我了,扭身就要往青石板下面钻,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箭步就跨过去,右手抓住蛇身,一下就甩到身后的水泥地上,然后紧跟着上去,用右手抓住蛇的尾巴,将蛇拎起来并不断抖动,让蛇无法回身咬我。在抖了一小会之后将蛇头贴近地面,然后右脚轻轻踩住蛇头,左手接过右手的蛇尾,腾出右手一下就抓住了蛇头,这时松开左手,蛇已经完全被我制服了

再缠绕也没用咯

这时候不少村民都来看热闹,我刚好带了两个鱼护,就拿了一个用来装蛇,从没想到鱼护还有这个功能啊

装这个货刚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