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夜钓遭遇蚊子大部队突击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38

天气:阴

钓场:野钓(溪流)

饵料:新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昨天快递又来电话,说我有快递到叫我去取,刚开始觉得奇怪,我最近可没买东西呀,怎么会有快递呢?后来问了快递员是什么东西?他说是好钓鱼的包装好像是什么饵料吧。对啊我怎么把这给忘了,这可是好钓鱼平台的奖励品呀!于是下班后快速赶住取货点领取。

好钓鱼的包装看看不错吧。找钓场学钓技下载好钓鱼!

打开包装,这个季节我最喜欢用的备用饵料新三样平台奖励的。

两次一共六包,可以用很久了。另有一包扁草战准备试试看能不能上大草鱼,最近钓点的小草鱼太多,要是能碰上大草鱼就过瘾了。

取完快递又拿起鱼具起往钓点,好的位置永远都是为先到的人准备的,两边依旧被占领了,只能选择这个位置。确定好位置马上开饵。

我的位置。前方是一电线竿。不过我的竿抛不了那么远。

不过右边的钓友就遭殃了,一个不小心就抛到电线竿的拉绳上了,结果把漂也留在了拉绳上。

放大可以清晰的看到浮漂留在上面。

几分钟后上搓饵调的平水钓二三目,连续十几二十竿,一直定海神针。其中拉饵也试了就连小白条都不闹,更别说小草鱼开口了。这样将近一个小时过去后,修剪了一点铅没,调成5目钓二三目,就这么一改变第二竿下去浮漂就有动作,先是轻轻一点,然后上送一目,马上扬竿刺鱼。一尾小奶鲫上岸,天黑前第一个口。

天黑前第一口小奶鲫。

小奶鲫先放鱼护,等会回去再放了你。

当天色渐渐暗下来时,空中飞来飞去的小轰炸机也越来越多。刚来时还不觉得,等到这时脚上已经留下了好多小红包,除了庠还是痒,夏季外面水边是乘凉的好地方,可也是蚊子的天下。

夜钓失误,忘了换双鞋子,被蚊子亲了许多口,也留下了好多口红印。

又继续坚持了一阵子,此时天色刚刚黑了,终于又等来一尾小草鱼。还真是每次来这里都会中草鱼苗,也不知道这是近段时间的多少尾了。

出钓必中草鱼的纪录又来了。

继续坚持了十几分钟,可爱的蚊子又不知道在脚上留下了多少留迹。之后连续上了两尾,一尾小奶鲫,一尾小草鱼。

没办法了,我已经手忙脚乱,处处蚊子咬,好似蚊子的大部队到来了。

马上收拾东西,赶紧把这四尾小鱼儿放流了,也没拍照,现在要的是迅速撤离,万一一个不小心被蚊子一咬,手一赶一抖手机打窝就麻烦大了,到时候又要受领导的批评那就不好了,以后也别想夜钓了。

小奶鲫再来一尾。

小草鱼也不落后。再中一尾。

旁边的钓友还在坚持战斗中,为他们的战斗精神加油!加油!我就先撤退吧!

最后总结:厦天到了,许多96KaiFa源码开启了夜钓模式,希望钓友们一定要做好防蚊虫的准备,结伴同行安全第一。

最后好钓鱼镇楼天天好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