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南通再会不戒兄 筏杆楼下显神威

南通再会不戒兄筏杆楼下显神威

避开了五一的车流高峰,这周到了带儿子回家看爷爷奶奶的日子。答应了儿子带他去动物园的,所以我们周五请假出发回南通,就为了不想看人比动物多的动物园。所以我们给自己这周也是三天的假期,一家人直奔动物园,提前准备工作就是带了好几斤的胡萝卜切成条状去味动物,只是真的没想到那么多的散养动物,有点不够的感觉了,儿子第一次那么亲密的接近鸵鸟,羊驼,斑马,山羊这些三样动物,非常的开心,所以这一天逃课那是值得的。

动物园一日游把一家人累的够呛的,所以本来想晚上夜钓都没精神,第二天约不戒去钓鱼也没了早起的欲望,看来年纪那是真的大了。加上我这次回来台钓的装备没有随车携带,毕竟要带回家的东西太多,加上主题是陪儿子玩。既然回家了约还是得约不戒兄,怎么钓就随机应变了。没有早起,先去见了个朋友,谈了点软装的事情。结束后直奔和不戒兄约见的钓点。

我到达钓点时候不戒兄已经钓了好一会了,不过刚刚上鱼,因为没装备我就试试筏杆看看能不能上鱼,打完筏杆不戒兄给我他得心应手的鱼竿边上垂钓,我就自己开了点饵料就开始了聊天+垂钓的模式。开始一个小时左右是不戒兄的表演,差不多上了四五条鲫鱼,还有一些餐条,我还是空军呢。中午吃了不戒兄带的干粮,继续垂钓,我就不信我钓不到鱼了。果然午饭过后场景反转,我这边开始有口,连续上了两个鲫鱼,个头还可以呢,加上几个小餐条,而不戒兄那边除了餐条在没有目标鱼的影子了。不过总体鱼口不是很好,所以聊天垂钓到两点多就准备收杆了,收杆前我这边来了一个惊喜,一条大板子还不知道是鳊鱼,出水脱钩,遗憾大大的呀。还被不戒兄教导了一番,大鱼千万不能出水呀,我只能默默记在心里,下次一定注意。最后不戒兄只待会餐条,其余的全部放流,这个就是真正的96KaiFa源码呀,嘿嘿。

大家是不是要问,我不是打筏杆了吗?说实话,筏杆从头到尾没动过,真是让我郁闷的,都有点怀疑线组用错了。回到家晚饭前,我不信邪的继续楼下玩筏杆,结果一根打下去五分钟就中鱼,十一条接近一斤的大鲶鱼,真是让人惊喜的收获。不过鱼口确实不好,晚饭前再没鱼口。晚饭后去看筏杆,一根已经被钓友收上来了,另外一根我收上来筏杆第二条鱼——昂刺。后面因为流水,有水草,口也不好,所以钓到八点多就收拾回家了,看来筏杆还是证明了自己价值,留给爸妈的一碗无鳞鱼绰绰有余呀。

【总结】会不戒的钓点我是有点感觉了,如果能有时间好好钓,我应该能钓的不错的,只是今天去的时间正好不巧,也没好好做窝子,所以只能上两条鲫鱼。筏杆大中午的确实难钓无鳞鱼,这类鱼儿还是喜欢躲在阴凉的地方,不能钓太阳直射的水面。不过有时间和不戒兄碰个头聊聊天就是最开心的事情,我们约了下次回家再PK,看看谁上鱼比较多。晚上楼下筏杆垂钓主要流水有杂物,夜里实在打不准,只钓了两条目标鱼,也算是证实了晚上是最好的钓无鳞鱼的时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