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风太大,九点多换钓场收获不错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2:56

天气:晴天☀️

钓场:河中(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黑袖4#鱼钩

[踏青节]昨天晚上看徐州电视台天气预报:今天晴天,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早上起床后,看见楼下路边的大树,树冠被风刮的左右摇摆,说明风力非常大。吃过早饭,不到六点就骑着电动车出发了,二十多分钟到达了钓鱼现场。

早上的天气好像有点阴,由于风大,还显得有一点冷。北岸有四个钓友正在钓鱼,问问怎么样,都是刚来到。来到南岸西边,看看老钓点风浪太大,没法打窝钓鱼。便在岸边的芦苇边上打了一个窝,又在河岸栏杆拐弯处打了一个窝,这两个窝子的风浪稍微有点小。然后用5.4米的鱼杆绑了一根鱼线,试了水深,调好鱼漂;看看芦苇处的窝子离岸边太近,长杆不好钓,又拴了一根4米的鱼杆,试水深时感觉有鱼咬钩,提杆空钩上来了一条小奶鲫。再次放入了鱼线,重新调好了鱼漂。

打好窝、调好浮漂后,将鱼杆靠在岸边的栏杆上,往西边正在修的公路转转。路西边的公园正在建设,用围档全部挡住,人员过不去。怎么才能过那边看看呢?看见南边过来一溜小狗的妇女,便向她打听,她讲从南边可以绕过去。于是直接奔向南边去了,转了一圈抓紧回到河边钓鱼。

风仍然刮着,而且越刮越大。坐下来在鱼钩上挂上红虫,提起鱼杆将鱼钩放入窝中,开始钓鱼。风太大啦,浮漂随着风浪上下起伏,鱼口轻时根本看不出鱼儿咬没咬钩,只有下顿或者上浮才能辩别出来。可能是风大天气冷的原因,鱼口不好,将近两个小时才钓了七八条鲫鱼,只有一条上两的,其它全部都是小奶鲫。昨天晚上小孙女打电话给我,让我给她钓几条小鱼喂宠物龟,便留了几条放入了鱼护网中。

早上"好钓鱼"平台上的天气预报:今天徐州晴,东南风二级,非常适宜钓鱼。

很适宜钓鱼!东南风2级。徐州实际风力4-5级,阵风6-7级。看来天气预报有时候确实不是太靠谱。徐州电视台昨天晚上的天气预报还是非常正确的!

早上参加钓技竞答,开始两题全部答错了,看来不能马虎,认真思考后再慎重答题,剩下八题全部答对,得了80分。

今天风浪太大。

河面波澜起伏。

对岸的钓友们在钓鱼。

对岸的钓友们在钓鱼。

我的钓点之一。

我的钓点之一。

一条小奶鲫钓上来了。

又钓上来了一条鲫鱼。

都是正口。

个头不大。

皮毛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