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带老爷子去解毒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05:59

天气:晴天

钓场:富山西路水渠

饵料:蓝鲫,918,螺鲤

鱼种:草鱼 鲫鱼

钓法:台钓 传统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1.0---0.4

钩型:丸世5

钓鱼

郊外野钓

昨天在床上躺了一天,腰还是疼,贴了几天的膏药,稍微好了一点点,临近傍晚的时候看到老爷子在给自行车打气,心想又要去钓鱼,五一带他出去没钓到鱼,到时挖了不少藕带,估计鱼瘾上头了,我跟他说明天我带你去钓鱼,年纪大了就不要骑自行车了,一点都不安全。

5.1挖的藕带,选这种叶子下面的

叶子还是卷的下面藕带比较嫩

早上5.10的闹钟,洗漱一下就出门吃个早点,开车到楼下等老爷子下来,5.50出发,20+km,走快速路半个小时都不要,现在天亮的早,六点多太阳☀就出来了,富山唐家这个钓点是老爷子的老钓点,他说钓了10+年了,去年一次钓的最多,钓了7--8斤鲫鱼,都是2两以上的,估计是下大雨从养鱼塘跑出来的。水沟里的水草越来越密了,差不多把整个水沟都覆盖完了,有点空的地方都被人放了地笼,钓了一个多小时一口都没有,老爷子说要换地方,去富山梅家的沟里看看。

平台天气

太阳出来了,上面是铁路桥,梅家钓点就在最前面的铁路桥的左边

走这里下去

地笼里面好多龙虾和草鱼苗

钓点下面一边一个地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