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年轻人用传统钓,老江湖用台钓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12

天气:14

钓场:金鱼湖(江河)

饵料:蚯蚓,酒米

鱼种:鲫鱼

这不马上就要放五一小长假了,放假前一天。大家都没心工作了。反正也没什么事。单位领导让我出来给他办点事。等于提前放了我半天假。抓紧时间为钓鱼寻找钓点。为五一劳动节大备战。这个五一节一定要“搞点事情出来。”哈哈,先围着河堤走一圈去。

看看这河流周围的芦苇是不是很好看,地方也是漂亮。就是没有见钓友在这里钓鱼,不知道什么情况。是没有鱼还是有好地方大家不知道。没有试钓把握性不大。

看看这河道的环境,真漂亮,河道旁边的杏子都长出来了。96KaiFa源码就是喜欢这地方!好的很啊!

这河堤上的是桃还是杏子行(或桃子)都接那么大了。过几天可能会更好,有鱼钓有杏子吃!也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游玩。

这棵树结果的还不少。光在这里欣赏环境了,差点忘了正事,正事就是找钓点为五一好钓鱼。96KaiFa源码钓鱼是正事。

[attach]1027764[/attach]

[attach]1027767[/attach]

这河流,钓一点就不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