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下着雨去钓鱼,这真是当不住钓鱼的步伐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21:10

天气:小雨转多云

钓场:马店大桥(江河)

饵料:维它米、口蚯蚓、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大家好今天是四月二十一号星期天,今天因为自己上班,这不不到六点钟就起床了,因为这二天都在下雨,上班也不方便,所以自己得把时间自己计划好七点之前去到单位,早上时间紧张所以得早起来洗脸刷牙和吃饭然后去上班,这段时间天气就是不正好要么热几天二十好几度,要么下雨又有大风,又一下降温十好几度,这真是让人接受不了,而且钓鱼也不方便不好钓,好了吃完早饭去上班了……

这个月也是下班比较早,早上也就上一个小时的班不到就下班了,这不下班了时间才七点五十左右,不过这时候这一直下着雨来,一会大一会小的,而自己骑车穿上雨衣回来了,回到家看家属看小孩写作业了,因为双休日小孩不上学,而自己一进门小孩就问我爸爸今天可去钓鱼了,而我自己也笑了,现在小孩子也知道我现在钓鱼有多馋了,我说今天下雨不去了然后又问要是不下了可去钓鱼了呢,我说你们写作业吧,我一会看,这自己钓鱼是不是去的时间太多了小孩子都看出来了嘿嘿这没有办法谁让咱喜欢钓鱼呢!看手机上显示今天是多云不过雨还是一直下着了这下的小了,今天也没有什么大雨的,一会可以去玩会的。

到了九点多了而自己也蹲不住了就想去钓鱼了,不过这时候雨也下的小了,一会下一会不下的,自己就收一下渔具跟老婆说一声自己穿上雨衣,然后骑上电动车就出发了,今天去大河钓下雨肯定好钓,就直接去马店大桥去钓鱼了,骑车用了二十二分钟来到了地方,平时也只是十多分钟因为下雨骑车不方便路上车也多,看这下雨钓鱼比我还积极来,我问他们什么时候来的他们说七点多就来了,而且他们都收获不少了,说鲫鱼口可以,于是我就开始工作了,这里钓用五米四的杆钓也只是钓二米左右,这也就好了主要是钓草洞,一切工作都做好了就等鲫鱼妹妹上钩了……

还别说这上鱼的速度也廷快的这打窝用了可有十多分钟就上来了一条鲫鱼妹妹,看这河里还下着雨来,这条鲫鱼不太大不过鱼的皮毛好光泽也好,主要是水质干净。

看这会鱼也开始连杆了,这上的鲫鱼个头也不错,大的也有二两多,看这一个一个的大黄金鲫和白鲫,看这鱼口真的是不错啊!这下雨天鱼口这么好,今天肯定会有一个好收获的,多上点让我好好的过过手瘾让我好好享受一下过程。

看这鱼口多好,双飞也接二连三上杆了,这真是钓的过瘾啊!这感也是杠杠的好的不要不要的,不过这鲫鱼的个头也都可以,大部分的鲫鱼都上两了,看没有想到这大嘴还能双飞真是无语了,这大嘴二条也一样大,这鱼口多上点吧。

今天的鱼口真是不错啊,打窝中间在补一下窝子而且这鱼口就一直不断了,双飞也是不少的,好了今天真是过瘾了,看时间也就四点钟了也可以收工回去了,因为五点上班这钓鱼还有的是时间,这河里鱼也很多,下次继续来作钓,看这是今天的收获,也得有三四斤鱼不少了,小的放生大的回去炖汤喝,下次再见。

祝:好钓鱼工作人员五一节快了!

祝:钓友们五一节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