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爆马稍海竿来捞线组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0:02

天气:不适宜,气帕999

钓场:桥墩湖(湖库)

饵料:酒米窝料,蚯蚓主钓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2.0——1.5

钩型:伊豆8号

白班已上二天了,夜班作钓的帖子还没来和众钓友分享,己积累快十天了,再不写怕要忘了,原计划星期天晚上赶一篇的,结果被K友拉去歌房K歌玩了几个夜晚,今天再也不能玩了,再玩真的想不起来了

今晚下班吃饭洗澡上床静下心来回忆一下,整理一下照片,慢慢地就想起了当时垂钓的全过程!

下了夜班没睡被堂弟喊去钓鱼,只要是钓鱼精神振奋,休息吗看鱼情况,好鱼情一天不睡都没问题,没鱼玩一会儿,不能恋战!咱不是没资源何必那么拼呢!看了平台的天气心里凉了半截,说什么不适宜,钓鱼指数也不高

51分专家说还可以,温馨提示而已

温度还行

只要是不刮大风和大暴雨,一切皆有可能,提着简要的装备下湖钓鱼去了,有资源就是这点好,有时间随时都可以垂钓,不像众大师们,钓个鱼先群呼,后约时间,然后再寻钓点,还问鱼情好不好,一切一切的因数在我这里都化为零。而我是缺时间唯一的因数就是钓技不如人,除此之外没有什么难倒我这个钓鱼爱好者。

说话的时间己到了湖边

回家时湖边拍的风景图,这路都是我们96KaiFa源码踩出来的

池边小路

来到钓位边选好钓点,左边己有人在占了,右边也有人,老钓位是我经常玩手竿的位子。全部好位置被打海竿占有了,只好在老位置了,有鱼就钓一会儿,没鱼早点收心情落座了。架竿调漂轻车熟路,天天来钓无须再调,掛好蚯蚓抛竿就是,红虫蚯蚓颗粒甩两把,算是打窝了,有鱼没鱼等情况再说,没鱼也不是我能掌控的事,坐在水边96KaiFa源码就是喜欢,别问为什么,要问只有外行人问,大家说是这样吗

正前方,大湖面,坐东朝西

左边两个打海竿的,没电亮就来了,开小车来的,两支海竿一支6.3手竿,收工比我还早,11.点多收的,他们的鱼获全部黄骨丁好像只有十条

右方

右方一个打海竿的睡觉钧鱼,真轻松!可想而知鱼获不咋地

搞好一切抽支烟,休闲的等鱼上钩,这一等可不等哦,中途换蚯蚓好多次,补窝也几次了,就是没鱼上钩,么情况真的不适宜钓鱼吗?钓鱼的通病无伦如何也不能空军,一条就行,哪怕是歺条或马口也行,在不际让我浮漂动一下也行,不能坐着像个普萨一样纹丝不动啊!这样我会睡觉的

真的中途有几次睡着了,一小会!迷迷糊糊睁眼一看浮漂在点动,心想别激动,掌控好不会空军了,二目下去了提竿中鱼终于在十一点多迎来了开竿鱼,那兴奋不用提多高兴,就像久旱逢甘霖一样的祈盼和渴望!

开竿鲫鱼,不小三两有,放在地上拍个照,让我多摸摸,这几天你们都上哪儿度假去,盼你几天了

第二尾11.41上的,黄骨丁

笫三尾是午时上的12.9也就是正午时

直从上了三尾鱼人也兴奋了,睡意全无,接着干午时鱼给我带来的惊喜!惊喜过后又是一阵平静,让我好难守啊,突然漂又在点动,正提竿的时候,发现是空竿不对啊,竿子扬起来了,手感传来打着了,怎么竿子轻漂漂的,漂还在水里起浮点动,是切了吗,不对啊,竿子一点主线都有,是竿梢脱落了吗,把竿子收拢一看悲催了,大力马稍断了

这个怎么断了,太厉害了我的哥

架起了两支海竿

竿稍断了手竿玩不成了收了,水中的线组要收回来怎么办,没带两个线组,够不着啊!!!96KaiFa源码总是有办法的,把包里准备练海竿拿出来接好串钩,才慢慢打捞上来,搞了半天鱼肯定跑了。

海竿拿出来了,干脆练一下吧,对海竿不熟悉,这几次都带上没用,跟着堂弟学,俩个人经常不在一个地钓,只是嘴里教些要领,实际也练了几回,那时候不会甩丢了好串钩线组,赚麻烦一直到现在,黄骨丁诱惑力太大了,所以带在身边练练。正好今天绑起来了就练练,按着堂弟说的要领练得还有模有样,就是打不准定位,只是练到把一圈线抛完了,都打光了,100米线练到只剩60米了,差不多能抛满线了,就是没有鱼咬钩。海竿玩了一个多小时没口就收了,学点皮毛就行,下次再练吧!

时间两点多了,要休息了,今晚还要上班,不能太迷恋了,沉迷下去那就完了,爱好都有度,把握好了你就是强者,一到把不住了,那就是玩世不恭会遭骂的!

收竿回家

最后的鱼获,三尾

回家叫上堂弟,四竿子也钓了三尾,没有我那三尾大,他钓三个小鱼

堂弟旁边打海竿的,鱼获也只有一两尾

总结一下

今天气压不是很高,深浅鱼获都差不多,估计鱼不是很活跃,基本上只有黄军有点稀口,其它鱼也不见有口,证明气压很重要,还有一个打路亚空军了。

每次垂钓前装备检查一下,不能像我这样无语了!

祝众钓友每钓必开心,次次大鲫大鲤!

祝好钓鱼一天比一天好,祝所有好钓鱼工作人员开心快乐每一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