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良师益友同行,水库狂拉大非40斤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6:00

天气:阴

钓场:水库山边溪流处()

饵料:老三样+其它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3.0主,2.0子

今天早上,文砾兄弟微信传来一大惊喜!说有一兄弟亲戚在看水库,可以带我们进去玩一下!对钓库尚未有经验的我,当然激动应邀!前去领略领略✌快速解决午饭后!俩人准备好家当!到达约定地点,换车出发!因为怕太张扬,所以改开一台小车前去!因为没去过,山多分叉路,所以迷失了方向,越走越远……

走到无路可走!

最后又返回国道再导航,才找到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已经快四点了!水库不大!但水质非常好!鸟语虫叫,环境优美!

水库堤坝

我和文砾师傅都认为这个钓位是最聚鱼的!后测过有三米深的水!马上决定就在这里开干!

一人坐一边,相互照应!有说有笑

我的钓位,文砾兄弟在我左边!

马上打窝,调漂,架竿开钓!

窝料诱鱼快,十来分钟就一大群小白条!一下竿饵就被小鱼接着,钩无法到底!

都是这些小白条,拉到手软!

还有更小的!

砾师傅果然是低调的白条杀手,半个小时就拉了一两斤!

接近傍晚!白条拉够了!窝子已有大鱼!文砾师傅建议改变策略,换大浮力漂,换大线组,重铅到底,避开白条钓大鱼!说干就干!换……钩一到底!马上给顿口!挑竿刺鱼!漂马上跳起舞来!中!因为水深!拉了几十秒才出水面!哈!惊喜呀!塘角鱼!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水库怎么会有塘角鱼?闻所未闻呀!

皮毛非常漂亮,而且个头不小!

重新上饵,又被白条抢了几次!好不容易,饵又潜底,静待大物……一分钟后,忽然下顿两日!马上扬竿,又中……哈!又是塘角鱼!

差不多大小!一样的肤色!太漂亮了!

又是几次闯底!到底后,没个两分钟!一记顶三目漂!立马挑竿!中!妈呀!竿提不起来,大物……鱼线切水哨哨哨……大鱼一直往外拉!马上抓紧竿把立竿,鱼又往左逃…我握竿马上向左拉!顺势把鱼拉近……这样溜了几分钟!鱼才上水面!只见红嘴,红下巴,青背白肚子!漂亮的大非!准备拿抄网,这家伙又开始发力往外逃,没办法,扔了抄网再开始溜,溜了一分钟左右,终于成功上岸!

纯野生水库大非,皮毛超漂亮!两斤左右!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狂拉到天黑!尿急都想忍着不去!每人吃了条粽子又继续干!连拍照都没时间!晚上白条睡觉去了!剩下大非在窝里!鱼口稍稍没那么密!都是斤级大非!

途中跑鱼四条,可能没挂到死口!切主线一副!挂底石头缝两次,切子线两次!后来剪了6.3米的线组继续干!文砾师傅也切3.0主线两副!可能是石头太多,中鱼后溜鱼很伤线

看来今天配的饵料对口,今天上了第三尾塘角鱼!

一直到晚上九点!收竿!再钓下去两个人真抬不动了!我的鱼获如下图……

放了很多小非!

石文砾师傅鱼获!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