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 再战芦苇荡,黄金大板鲫喜人

时间:2019年03月23日 21:56

天气:睛转多云,西南风2级,气温5一16度,气压1025hPa,湿度66%,适宜钓鱼

钓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乡堆头集村芦苇荡(江河 湖库)

饵料:红虫,蚯蚓,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5.4米 7.2米

线组:传统钓1.2线,台钓2.0主线,0.6子线

钩型:4号朝天钩,3号伊势尼钩

春雷爆响,万物复苏,水中鱼儿被春雷惊醒,开始游动活跃起来,鱼儿都跑到有水草的地方,开始产籽、繁殖后代。96KaiFa源码想钓到鱼,只有一个办法,在水草中扒出草洞,用传统钓垂钓方式钓鱼,台钓就显得没有传统钓方便和灵活了。几天老是听到各个方面钓友信息,说白马湖出鱼不错,几个地方芦苇荡出鱼更好,每个人一天都能钓4一5斤多鱼,听的我心里痒痒的,上班都有点心不在焉了,盼休息日赶快到来。

星期六,早晨4点半钟起床,梳洗漱完毕,拿起钓鱼装备,5点钟准时赶到集合点,人到齐,开车到老饭店(于家面馆),来一碗肉丝面,增加能量,为

今天钓鱼打好基础,于家面馆,是24小时营业,随到随吃,价格不贵,份量足,色香味俱佳,是一般老百姓都消费起的地方。

这碗肉丝面看到想吃吧?配料足,实惠,关键是用油卫生,让人吃的放心。吃完早餐,开车前往今天垂钓目的地,车行一个半小时到达第一钓点,因被其他人占了,只有转第二钓点。

在去第二钓点时,上好钓鱼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天气预报情况,睛天,西南风2级,气温5一I6度,气压1025hPa,湿度66%,适宜钓鱼。第二个钓点是淮安市洪泽区岔河

乡堆头村芦苇荡,到达钓点后,请当地渔民用机帆船把我们送上湖中小岛,费用是来回10元钱一人,船行20分钟到达今天的钓点。

这就是今天所在钓位,水中长满芦苇和水草,因基本天天有钓友在垂钓,不用自己再扒窝子,就在以前老窝子里打窝料,窝子有近有远,短竿子不行,我今天就用12米长竿,能近

能远,操作起来方便,传统钓线组是1.2,4号朝天钩,饵料以红虫为主,蚯蚓准备着,窝料是自制的,引鱼效果最佳。醒塘半小时后开始垂钓,第一钩就钓小鲫鱼一条,看样子今

天运气不错,手气最佳,钓一个多小时就钓2斤多鱼了,新年钓到现在鱼,我一直没有下过渔护子,因为数量太少,不需要。今天不下渔护是不行了,数量太多了,渔护新年第一次下

水,钓到中午鱼口明显变慢,在水面上能看见水中鱼在游动,鱼都上浮,鱼躲在草下面不好钓了,吃食欲不振,下午钓鱼效果没有上午好。

这是今天钓到最大最漂亮的黄金大板鲫鱼,有半斤多重,今天一共钓到3条,就是有点少,其他都是1.5—3两左右鲫鱼。到下午5点钟收竿止,一共钓获鱼5斤多重。

这就是今天钓到的全部鱼获,渔护下对了。不容易啊! 总结;1、春季探钓,钓点的选择是关键,好的钓点,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喜。2、竿子长短也是关键,远近都要打窝。3、

传统钓线组、钓要应用好,才能保证上鱼率。 祝:广大钓友在春季探钓中,大吉大利!天天爆护!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