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午饭后和老伴去钓鱼,到现场后放弃了

上午看天气不错,太阳出来了而且天气非常暖和。看到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和老伴说今天下午可以去云龙湖南边的玉带河试钓一下,看看如何?如果鱼儿有口,今后就可以钓鱼了。说干就干,收拾好鱼具及用品,各自骑着电动车出发了。十来分钟就到了现场,有七八个人在钓鱼,我和老伴先把车停在路边,到钓场转了一圈,风太大,河里风大造成波浪起伏,根本就没法看清浮漂。问了一下几位钓友,都说鱼儿没有口,不咬钩,几个小时了只有中间一位钓友钓了一条小鲫鱼,他一人看了七根海杆,用的是串钩、红虫。钓友们说你们也不要下杆了,没有用,我们的长杆、海杆都不行,你的短杆更不行。老伴听说后去挖野菜了,我则在河边和钓友们啦呱聊天。

徐州云龙湖风景区,可以钓鱼,每天80元,钓鱼区域划定,不能越界。

云龙湖,远处是云龙山。这湖里的大青鱼有一百多斤重,经常有高手钓上来。云龙湖"水上世界"就有几条让游客游览,其中有一条就是钓友前几年钓上来的。

风大浪大,我的钓技根本不行,浮漂在水里分不清是咬钩了还是浪打的。

这些钓友们都是高手,不然这种条件根本不敢来这里钓鱼,他们展示的是钓技和经验。和他们相比我们夫妻俩的钓技是小巫见大巫了,或者说我们根本称不上"巫",抬举自己了。

一人看了七八根海杆,佩服!但是没有一根杆子上鱼,你说急死人了吧!风大很急,但是钓友们依然心泰自若,耐心等待!96KaiFa源码的风格。

用几条以前钓的鱼来祝福钓友们吧!祝大家大鲫大鲤,逢钓爆护!

双飞漂亮

野生鲤鱼上钩

板鲫八两以上

鱼获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