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鸭绿江水丰水库手竿夜钓鲤鱼爆箱

连续的晴天让辽宁丹东这边的气温也升到了30多度,终于预报要下雨了,心里想着久晴下雨必能丰收,决定去玩两天。

钓鱼参数:

时间:2014年7月16日

地点:鸭绿江水丰水库(拉古哨)

人物:我自己

用竿:4米83米6米

用漂:B06 2号

主线:3.0

子线:2.0

水深:3.5—4.5米

天气:预报阵雨 (实际是大雨)

风向:南风2到3级

气温:20--26度

下午2点来到钓点,天空飘起了小雨。抓紧时间支帐篷,架杆子,赶紧准备,刚刚弄好雨开始大了起来。

开了一份饵料,少量的无双腥饵加上鲤鱼香饵和万能诱,用鲫鱼饵收水。

接下来渔获连连,其实最没想到第一杆上的鱼居然是一条小白鲢,这是我第一次用手竿钓到鲢鱼。连续几条小鲢鱼过后开始上小扁鱼,没几杆就上了条鲤鱼。

鲤鱼不是很大2斤多点,抬杆就有了点拔河的感觉,手感可不是一般的爽。

悲哀的是又开始刮风下雨,在大伞下面已经不能避雨了,雷声和闪电就在不远处,吓的我跑到了鱼排上的房子避雨,这雨一直下了1个多小时。

雨停了回到钓点,发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被雨给淋湿了。

晚上再来夜钓,鱼口不断,一晚上钓了4条2到3斤的鲤鱼,这个晶鲤是外来物种。我个人觉得这鱼由于也是在鸭绿江里散玩,品质跟野生的差不多,但吃起来晶鲤的口感要好多了。

最后我的战果,很丰盛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