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理论验证 阴雨连绵照样爆护

时间:2019年03月02日 07:31

钓场:江河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鳊鱼

钓法:传统钓

线组:1.0通线

前两天和钓友闲聊,连绵的阴雨让他不胜其烦,好久都没去钓鱼过瘾,怕收获不好。我给他的建议是,只要是连着几天温度相对稳定,做钓当天温差不大,气压等条件合适,即便是雨天也能有不错的鱼货,照样好钓鱼。

今天适逢周末,又到我的固定出钓日。一看天气预报,正符合我上面所说的条件,温度气压等各方面都很合适,下雨天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96KaiFa源码比较少,不用挤来挤去和抢钓位。话不多说,走起。

今天的目的地是上次路过的小河,是个新钓点,长了很多水草,虽然其貌不扬但应该藏鱼,河边也没有太多96KaiFa源码活动的迹象。往往这种不起眼的地方反而会给你惊喜。

今天的钓点,与其说是小河不如说是沟渠。

试了下水深,不到80公分,不过因为有很多水草,还是能藏鱼的。既来之则钓之,长杆短线朝天钩走钓,一个人打4个窝也够了,如果都不出鱼那也不用浪费窝料。

钓点正面,视野很好。

钓点后方。一大片收获之后的农田,相信开春之后再来很快就是绿意盎然了。

因为今天有小雨,正好把在平台上买的保暖套鞋穿上,让鞋子也开开光。说实话,这雨鞋确实不错,很合脚,里面夹层很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弄湿弄脏鞋子了特别提醒一下想购买的钓友,因为鞋子里有夹层,要买平时大一号的尺寸哦。

因为小河水不深,我打的窝料也不多,想来有鱼的话应该发窝也快。半个多小时之后,挂上红虫到第一个窝点尝试着逗了几下,居然有口了!看来有戏。

开杆鱼

小奶鲫一尾。因为水浅,小奶鲫较多,就不入桶了,直接放流。

大板鲫

白条来了。

螃皮也来了。还是正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