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阳春三月女神棚钓乐开怀 十全十美板鲫收

女神去钓鱼?你们是不都在猜我和哪个明星美女去钓鱼了? 其实我哪来的女神,人到中年早已过了追星望月的憧憬,曾经喜欢电视里的偶像也已昨日黄花。这不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几乎整个世界都在晒妇女节日的活动,媳妇居然也在微信的朋友圈里摇旗呐喊要解放要翻身啥的。这可咋整呀,妇女的节日咱也得表示表示,送花买巧克力好像很老套的样子,整不好还得被媳妇说我不会过日子净整些没用的!

思量再三想到一妙计,那就是响应师太的号召陪女神去钓鱼!主意已定,立马把媳妇喊道电脑旁,赖皮赖脸的说:“你看俺哪来的女神,就你和姑娘算是咱家的女神, 女神姑娘上大学开学了,就剩女神你了咋办吧,是不麻溜地和我钓鱼去。”媳妇一看我都叫她女神了,立即眉开眼笑,“反正我也没啥事,就和你去看看吧”。嘿 嘿,阴谋得逞了。

选定的日子是周日,早上起来就赶紧收拾带上小零食、水果这一类消耗品生怕有啥遗漏,这可是家里的一号领导兼女神亲自带队去钓鱼,我得好好表现。还别说外面天 气似乎也很给面子,碧空万里一扫前日的雪霾阴沉,走在路上明显感觉到了气温的回升,春天来了。钓场选定的是离我家不算很远的一处冬钓大棚,条件设施很不 错。我们这边虽然已是阳春三月,但是地处北国依旧冰冻三尺,野外垂钓还得等上一个半月的光景吧。

到了钓场我抓紧选钓位开饵调漂,紧张的忙碌起来,因为赶在下午一点前要回家关注钓鱼职业联赛的直播,这可是重头戏,说啥也不能耽误。我媳妇一幅坐享其成心安理得的看着我忙碌,我是一丝怨言也不敢有,其实她啥也不会尽帮倒忙,还是我自己来吧!十分钟后,媳妇悠闲自得的拿着鱼竿开始了垂钓,我抹了一下满头的汗水,陪女神钓鱼也不易呀!

出钓参数:

快乐垂钓行走在路上,万里碧空,路边的积雪已渐渐化去,气温明显回升,冬日悄悄地走了,春天来了!

钓场依旧是那个钓场,可今天心情却大不一样,因为我带着媳妇来钓鱼!我骄傲我自豪!

抓紧时间开饵调漂,预计垂钓三个小时,时间长了怕媳妇有意见,其实我是要回家看CFL直播。饵料今天我并没有随大流,而是开了一款雾化好味型香但很清淡的一款饵料,主要是感觉大棚的鱼都是养殖鱼,有些还是老滑鱼,清淡一些效果会好一些,饵球拉的饱满圆润。

浮漂我选择的是金雪舞的去壳芦苇JX001,这款枣核型竞技漂适合钓中小型鲫鱼,钓底钓轻口表现很出色。调7目钓2-3目,钓灵为主,见口就打。

媳妇坐在我右侧钓位,因为不太会玩,所以选了一支七尺短杆,看着她聚精会神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老钓手呢。其实是菜鸟。厉害呀,运气真是好,谁说媳妇不 会钓鱼,刚抛下没几杆,就见媳妇仰着竿子大呼小叫往后边退,上鱼了!我的天,这是什么情况?晕呀!看她乐的,其实我心里也很乐,快点抓紧上瘾吧,以后就没 人拦着我钓鱼了。呵呵,我的小九九打得还不错吧。

看来今天我的想法很正确,饵料相当对路,大板子也很给面子,是不是也知道今天我是陪着媳妇来钓鱼,就这么英勇的就饵。不管那么多了,媳妇高兴是第一位的,看看这大板子真心漂亮!

水面上不断翻腾的水花不时地刺激着满脸笑开了花的女神,偶尔的跑鱼嘘声不断,享受着垂钓的快乐,欢乐的笑声比任何礼物来的都要重一些,看来我的目的已经达到。

这次钓鱼媳妇明显比去年手法熟练的多,除了上第一条鱼显得生疏后来表现应该说还是很赞的,虽然中途我给换了两副子线一副主线调了三次漂送了一次水等等,三个小时的时间我也钓了一个多小时呢,呵呵,我也是醉了。

看来不光是我自己带着女神来,很多钓友都是带着女神来。看我对面的钓友玩的也是不亦乐乎!

欢乐时间真是过的飞快,眨眼间时间已到,还好媳妇很满意我的钓瘾也算是过了,在大部分钓友渔获不佳的情况下我和女神共收获十尾大板总计七斤多的渔获还是相当的满意。我带着女神去钓鱼真是十全十美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