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出征垂钓鱼获上百条,兄台你是开了什么外挂

时间:2018年08月21日 06:10

天气:多云

钓场:棋盘山()

饵料:玉米,麦粒,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线组:2.5配1.5

钩型:袖5

本帖最后由 简单粗暴 于 2018-8-21 23:06 编辑

作为一个成年人,而且是爱好钓鱼的成年人,当我人生得意之时以钓鱼为乐上乐,当我金樽空对月不如意之时以钓鱼梳理我心灵。伙伴们,人生苦短,莫要因为正事而耽误钓鱼!

因为一场病毒性感冒失去了很多,又明白了很多~整整恢复了将近三个月,感觉就像半个世纪一样漫长!!

终于,终于我又可以拿起那心爱的鱼竿去钓那个心爱的它——鱼儿。

今天要去的位置是听钓鱼群里的一位老铁介绍:此地相当于野塘,鲫鱼翘嘴很多,小鱼闹钩,时有巨物需要人品搞定!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96KaiFa源码能爆护!我今天是带着宝贝女人的任务而来~出发!我已在钓鱼的路上

此处钓点与棋盘山水库一道之隔,也可说是它分出来的一个小坑!环境非常不错,期待有一个好的收获!

今天的鱼饵准备很多:面食,鲫鱼红虫饵,发孝小麦,蚯蚓,嫩玉米,大红虫饵料各种齐全~就差在钩上挂一百大洋让鱼儿自己去买了!

5.7的手杆挂玉米和大红虫配失手绳主钓巨物,4.8的手杆挂鲫鱼红虫饵与小麦主钓鲫鱼翘嘴

手海挂玉米,小麦碰人品!

开杆上两的鲫鱼妹妹报道,看来一定会有个好收获~

又是一条~这节奏真美妙!!而且还有意外收获!

手套一只!~其实我还钓到了一枚宝石!考虑到安全就不上图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