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抛竿就上,上了就有鱼,这样钓鱼才爽!

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3:49

天气:隐,风

钓场:自留地

饵料:老三样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2+1

钩型:6

清明小长假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正式工作的靠打工来养家糊口的96KaiFa源码来说那是多么羡慕的事啊。看着人家法定带薪休假带上全家人出去踏青那是多么的开心啊,再看看我们这些人,老板平时吹的自己的公司多么多么牛掰,比他妈的政府单位都好。实际情况呢。牛逼再吹也是牛逼。没办法谁让人家是老板呢,一个打工那那么多废话,撅起屁股准备干活吧。嘿嘿嘿,一天天的真是他妈的累啊。祝愿我们这些贫苦人民都健健康康的,最好是没病没灾的。有啥大病大灾的让那些丧尽天良的占不够便宜的克扣下属员工的大老板小领导们占去吧。好了Y(^o^)YY(^o^)YY(^o^)Y,废话不多说了,言归正传。

看看我们盖的房子,嘿嘿嘿,这可都是我们的功劳啊,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已经成功了十五套。

怎么,装修完是不是好看多了。领导们今天都不在,吃了中午饭,自己给自己放半天假,嘿嘿嘿,主要是咱,手痒痒了,该去过过手瘾了。

说干就干,出发。最近我们这里跟风限号特别厉害,只能两个小破车轮流换着开。我就想问问,我们啥时候缴费也限制教一半啊。收的我全额税却不让我跑。

到达目的地,准备开饵,老三样,就不一一洗说了。野战蓝鲫,九一八,超诱,拉丝粉。自己看量配比。根据实际情况来下料。

杆子就不用说了,老位子来的都不用调漂,直接扔进去就能干。坐等五分钟。等饵料。时间到了,可以开始钓了,大鲫鱼宝贝们,我又来了,你们有没有想我啊,什么,想我那是不可

能的,那可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啊。嘿嘿嘿,鱼窝里已经鱼星乱闹了。说明鱼饵进窝了。每次钓鱼就是这么自信。自己做的窝料就是好用。比那些骗人的商品饵好多了。看看下杆就有

口,不错吧,嘿嘿嘿。自留地就是好啊,不用乱跑,随便找个合适的地方就能干。而且里面基本上没有其它的杂鱼。看看这弯弓多漂亮啊,已经熟悉这里了,也就不怕跑鱼断线了拍多

几张照片装一把。嘿嘿嘿,看看咱的小破车在大路上孤苦伶仃站着。大中午的就我一个人。不过有这么多漂亮的鲫鱼妹妹陪着我。我也是很开心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