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首相聚 把酒当歌快乐多

继上次周末桓台出钓开竿后,可能是抱有些许的遗憾也好,说没钓过瘾也罢,总之是更加增大了我这个钓鱼迷的胃口,想钓鱼的那股劲又上来了,趁着生意淡季不忙,赶紧的联系了钓友,询问过当地鱼情后,怀着对鱼情的无限憧憬与遐想,就有了这次的高青探钓之旅……

这几年业余时间虽然都一直奔走在偏远的钓鱼路上,到处打听哪里能野钓,可怜我们这大淄博水资源太匮乏,经常只好长途跋涉去稍微远点的其他地区解毒,行使里程都基本都在几百公里以外了,虽然会有各种辛酸,但依然乐此不疲,这就是垂钓的魅力所在吧!

大清早天不亮就出发了,接上初次见面的钓友‘野钓达人’(过程不再一一细表),简单吃过早饭直扑他极力推荐的钓点。

初到高青,还是被这里的的风景和水资源深深吸引,水塘、河流遍地都是真不愧是渔米之乡啊……

每个96KaiFa源码见到水之后都会想下竿钓一下,眼睛里全是钓位……

先开饵再做准备吧!

饵料味型以腥香为主,味道稍微大点也没关系,这时候的水还是挺凉的,饵料开制好后需要多放置一段时间,把水吃透,饵料状态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不间断的频率抽竿后,终于上鱼喽!

无论走到哪里,“白匪”大军的好客热情是最高涨的。

紧接着就是鲫鱼小妹了,咦?它的嘴巴好像……

可恶的电鱼人造的孽!……

鱼口已被彻底打开,伴随着双飞,小青也来找额了……

此时此刻激战正酣的我们还沉浸在忘我的垂钓中,身后出现了两个不速之客!邻家的小鬼很懂的垂钓之道,在我身后解说着他眼中的垂钓技巧,很大方的让我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合影,谢谢孩子们……

虽然有点调皮捣蛋,但是童年无忌,无忧无虑,天真活泼,手里还拿着我们刚钓上的小鱼,很可爱……

这位是“野钓达人”小兄弟。虽然初次和小弟相识但96KaiFa源码身上的优点都一一展现在眼前,热情、礼貌、好客、体贴……标准小暖男,身在异乡的我充分体会到了“天下钓友是一家”这句话的真谛!人家淡定微笑着对我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真心感谢伙伴的热情招待,有你的陪伴,让我的游钓路上又增添了太多的快乐……

干杯吧,朋友!为我们相识是缘份,干一杯,把酒当歌庆祝一下……

激烈的掐鱼比赛进行中,小兄弟尽显本土东道主之风采,上饵、抛竿、起鱼、卸鱼一气呵成连赢好几局,我是输的心服口服,厉害了我的小哥!

鱼儿欢迎我们的热情不减,云彩化作了小狗狗也来凑热闹……

弯弓被伙伴拍到,把精彩和美好留住!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西斜,放生鱼获让鱼儿们回家去吧,收拾垃圾物品,文明垂钓从自身做起!告别“野钓达人”兄弟,我们相约来日再度重相逢,~我也该踏上归途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