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7年第一钓 大鲤兆新年

【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地点:长寿湖上游、石塔坡

人物:江湖乱钓鱼

气象:天气预报阴,气温9-13度 气压989hpa

水位:长湖339.04米,水位缓慢下降

钓次:2017年第一次钓

装备:矶竿

饵料:自制粑粑(饵料配方:野战蓝鲫统杀1包100克、红虫粉半包、来得快诱钓2把、VB钓得多1包、南极虾粉半包、红虫蚯蚓半包、鲤鱼小药2盖、九一八腥味大比重1包200克、大米2把、蚕蛹粉1把、玉米面1斤、煮熟麦子2把、菜籽饼粉半斤、面粉3把)

获鱼:鲤鱼2尾,10点43分钓获鲤鱼0.86斤1尾;13点26分钓获鲤鱼1.86斤1尾,总计重2.72斤。

【垂钓行程】

元旦节放假三天2017年1月1日5点15起,煮面吃了,6点15分出门,天还没有亮,7点30分到达钓点,打鱼有1个月,天气预报:气温9一12度,阴,好钓鱼气压989hpa,长湖水位339.04米,缓慢下降。

10点17分动杆无鱼,10点43分钓获鲤鱼0.86斤1尾。13点26分钓获鲤鱼1.86斤1尾,总计重2.72斤;14:30收杆,15:20收杆回家,欲知详情请看图。

天还没有亮,长寿的清晨空气清新,没有行人,是那样的清净!

钓场拍照,记住水位,钓位很多,今天该选择什么地方?

大桥上游没有钓友,中间60米远是主河道,上面是砍,有乱石,水深5-8米,是不错的选择,矶竿阵剑指大湖!

10点43分,矶竿杆巅不停的晃动,铃声发出清脆的金属声,冲上去提干刺鱼,手感沉重,靠边时只见鲤鱼打桩,往泥土钻,使出鲤鱼打桩应对技巧,手拍矶竿,矶竿振动传递到钩上,鲤鱼瞬间感到疼痛,钻出泥土,钓获第一尾鲤鱼妹妹!

鲤鱼妹妹皮毛不错,被4颗钩勾住!

手握漂亮的鲤鱼妹妹,留下你美丽的身影!

圆润光滑细嫩的小嘴,红嘴鲤鱼妹妹来点特写,第一钓以鲤鱼开张,预示今年大吉大利!

13点26分再次钓获鲤鱼妹妹,网中鲤鱼动感十足!

2017年第一钓,双鲤报道,预示今年大吉大利(鲤)!

握在手中,再次看看,野生鲤鱼就是养眼,看起舒服!

回家称重!

再次看看盆中的鲤鱼妹妹,养眼,心情倍舒心!

【垂钓总结】

总结:气温较低,饵料宜带醒为主,矶竿远投50米远,水深8-10米(铅坠下降到底13秒),主河道的砍上,有乱石为佳,连续钓两天效果较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