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解毒瘾大风天亦出行 封竿之钓喜得鲫鲤鳊

时间:2016年11月20日

天气:6度

钓场:水库

饵料:918+螺鲤+拉丝粉

鱼种:鲤鱼 鳊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伊势尼7号

今天温度挺好,但是风特别大,东北风呜呜刮,怎奈毒瘾上来了,按耐不住心里的逸动,好不容易把孩子哄睡了,下午一点,拉上好基友,出发,解毒。

昨天刚下的雨,可怜我的小奔奔,为了主人的鱼瘾,辛苦你了,完事一定好好给你洗个澡。首先钓点镇楼,狭长大水库,大约有20亩,没照全。

找好位置,摆好装备,开整。十分钟不到,还在和好基友商量是否要打窝,结果一个黑漂,提竿,中鱼……漂亮大鲤鱼,还没来的及兴奋,瞬间秒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谅我郁闷中,没照相。

立马换线,重新挂耳,开整,可惜了,一个小时,一口没有,难道是回去报信,鱼都不来了,继续等待中…黑漂,提竿中鱼,哈哈哈,跑不了。

一尾漂亮的鲫鱼妹妹上来咯,继续,黑漂,顶漂……大鲫鱼,坊鱼,顺利入户,鱼获不多,五条,但是封杆之作,三小时还算心满意足。四点收杆回家看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