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5.4米杆拉起6斤大鲤 归去惊到老婆美滋滋

时 间:2016年11月6号(周日)

地 点:湖北孝感環水河

工 具:5.4老鬼杆、3.6鲫杆

饵 料: 面粉+玉米面+蜂蜜+适量白酒+水和好后加麻油数滴

钓 者:一帮老钓友

钓 意:初冬惠风抚面、大河短杆试手

拍 摄:苹果5

本周终于结束了长达数天的阴雨天,从周一开始晴。到周日已晴了好几天,周六晚准备好钓具,周日清早就到了河边。没有秋天钓鱼的人多,可能最近也是战果不佳的原因。

以前总是8米的长杆,跑铅,深钓底,今年不比往年,(——︶——)↗ 涨水后水面太大,大鲤鱼很少钓到了。

看看今天又在涨水,温度也不高,就找了个2-3米的深滩,下了两根杆,一个5.4米的钓大鲫,一个3.6米的钓小鱼玩。

鱼口并不是很好,小杆上了几个小鲫鱼后,5.4杆也上了两个板鲫。

小杆上的蚯蚓口也不是很好。水面吹起了北风,不走漂,也不影响看漂。5.4杆的漂突然有动作了,一会上,一会下,但动作不明显,又下两目后我判断可能是板鲫,果断提杆。中鱼,开始很轻,再,稍有挣扎,再提略有重感,忙喊旁边朋友拿操网,还未见鱼,叫操网下水等侯,再扬杆,见鱼,朋友喊叫好大的鱼,我初看还未判断出鱼种,旁边有人叫大大毛子!

接过操网,在地上按住鱼,才看清它的真面目,嗯!确实是个老毛子,呵呵,这是鲤鱼一挣扎,两根钩的子线都断了,好险。

此时,北风越来越大,收杆回家。敲门,从背后拿出大鱼,老婆大叫-------呵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