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爱鱼人秋日渔乐野竹林 鱼巡道溪竿找底戏银鲫

燃情九月!忙碌过后的心情,好不快意,呵呵,爱钓鱼的人,周末时间,又有了些轻松的心愿,可天气是乎不太给力,南方狂风来袭,北方烈日炎炎,西南地区好象处在冷暖气流的交界,忽冷忽热,时晴时雨。

这个周末,天气预报说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管他三七二十一,到水边去,呵呵,不到河边坐坐是要生病的,也就有了这次钓事。

【钓点】鸭棚子

【天气】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钓友】独行

【钓具】溪流竿4.5米, 1.5号主线,0.6号子线;1号顿口漂,3号钩;溪流竿5.4米, 1.5号主线,0.6号子线,5号红袖。

【饵料】商品饵

【窝料】酒米

【水深】2米左右

【钓法】调5钓底

今天起了个大早,车行小街,丝丝凉意,爱渔人的心情,朋友们都懂的。在路上,看看远方,就到早雾还没有散尽的地方去,那里有鲫妹在等着哥们的。

到河边,老程序,挂蚯蚓找底,同时也是想试试,看看钓点的鱼情。

龙山河上的常住居民,巡游在河道上,好像也是在招呼着到此渔乐的朋友们——钓鱼、看山、观水、可以的,电鱼、毒鱼、网鱼不允许。

钓点有鱼,咱就好好地为鱼儿们准备一下佳肴,浓腥80%、本味20%。野钓,钓位有些走水,饵料少加了些水。搓饵,棉花絮的饵球,水中状态都是理想的,看着都想尝。

钓位来两张,对面野竹林,钓点靠草旁。

上鲤照一张,已是第二鲤,头条想拍照,挂草已跑掉。

饵料有点腥,车祸已说明,沙勾争着上,聚鱼硬道理。

本味含颗粒,效果显著的,诱惑挡不住,老鲫也想尝。

开饵正确有思路,实战证明有奇效,地方滚子鱼报到,银色鲫鱼争着上,嘴中还含好饵料。

时间已到午,气压海拔亮,气压较理想,渔情有保障。时间已过半,小鲤也亮相,饵料状态祥,搓拉自如爽。夏日鲫鱼已换装,银装素雅好清凉,只怪可口好饵料,挡不住诱惑上了当。

鱼儿午休咱不闲,玩玩爱好秀蜻蜓,烈日炎炎不寂寞,蜻蜓伴舞在身边,蓝天白云阳伞下,只有渔人好心情。

天气预报有点准,阵雨确实就来到,慢收钓杆和装备,打点行装把家回。随身垃圾要处理,绿色出钓我先行,率先垂范我做起,行动引导钓友们。

秀秀钓获小满意,开饵对路好心情,红色鲤妹争娇艳,银色鲫妹不逊色。留大放小环保行,老口身残也放生,休闲渔乐排首位,知足常乐好心情。

几度夕阳西下迟,晚霞已印天际边,夏日渔乐戏银鲫,又度周末渔乐行。

体会:

一、开饵:浓腥80%,本味20%

二、思路:夏天野钓,天气预报阴天,就主腥香,辅以本味饵料的小米颗粒,起到了诱钓结合的目的。

三、体会:

1、开饵对路,把握好饵水比例,搓拉自如,使用方便。

2、炎热夏天,难得阴天凉爽,气压高、水的融氧量高,鱼儿活性好。

3、气温27℃,温差不大,也是钓获理想的因素之一。

4、开出的饵料具有广谱性,鲫鱼、鲤鱼、滚子(学名:裂腹鱼,鲤科)、沙勾鱼都钓获了。

5、粗浅的渔乐心得,与朋友一同分享,相互学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