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夫人首次坐陪夜钓 二人同心鲶鱼成双对

回想起20年前的今天,我牵着老婆的手步入了一个三线企业的礼堂,也是我们婚姻的殿堂。20年后的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却不能留在家里,陪在老婆的身边。为了生活,出差在外,身处千里之遥的东北-大连。

寒冷的北风吹过,脸颊隐隐作痛,唯有美好的回忆,点点滴滴暖在心里

在那明月高挂,桂花满园飘香的时节,我们选择了一个传统的日子,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过法,一家三口在娃儿的学校度过。

食堂的自助晚餐,真心不错。

心情好,吃饭倍倍儿香

因为接下来的时间,老婆将首次陪我一起夜钓

很巧的时,到达钓场时,河的对岸也有一对夫妇正在垂钓。莫非,都是特别的日子送给特别的你?

肯定是先把老婆安顿好,选一个平坦无障碍物的钓位,迈克的阿魏底窝加酒米打窝,主钓鲫鱼。再调好漂,开好饵,老婆尤其喜欢拉饵,只管拉饵、拉鱼,哈哈

出于安全考虑,我在老婆背后的乱石坎边,靠近水草的地方,用秘制窝料打了一个窝,背靠背施钓

我的窝子一直到天快黑尽都不见动静,倒是在老婆的窝子里整了一条开杆鱼,可惜手机不在身边,未能留下鱼影。继续让老婆独钓,我则坚守自己的岗位,最终效果居然是惊喜鲶鲶:上次意外获得一土鲶,所以这次有备而来。秘制腥味窝料打底,天黑前换夜光漂,直接用土蚯蚓守钓。正好我的窝子就在乱石头边上,完全是死马当活马医的钓法。

9点过不久,不经意间看到漂目几乎全部没入水中,抬竿我就知道,搞着了!

可惜手忙脚乱的,照片没有整巴适。

放入鱼护后,再来,没想到,居然打连发,除了惊喜,还是惊喜!

这是何等的手气!没去抽奖,是不是错过了2000万哦?呵呵呵…或者说,老婆大人是我的幸运之神!以后夜钓,又跟到我一路,要得不?不过接下来的时间,就再也没得啥子惊喜了。回到老婆的窝子,断断续续的起了几个小土火,摆拍一下

收杆的板板,这是我的最爱,也算是当夜板鲫0的突破。

夫妻2人同钓、2次惊喜重现, 20年的…难道,这仅仅只是巧合?

回家途中,路过当年婚宴的酒楼,因为三线企业的搬迁,早已人去楼空,不见所踪

唯有路边的米线馆依然存在,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米粉2人平分当成是夜宵,只为寻找当初的感觉。暖身、暖心!

望着陪我熬夜垂钓,略显疲劳的老婆大人,想起支持我而为家庭付出的点点滴滴..差点泪奔啊!老婆大人,谢谢您!

后记:

今年,正好是我与老婆结婚的20周年,从反对到认可,从认可到支持,从支持到参与,态度上的转变,其实就是爱的包容。这就是夫妻、这就是生活。古语说得好:少年夫妻老来伴,执手相看两不厌! 借此,我只想对你说:“老婆,今生我要和你一起渡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