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爬山涉水钓赤水湾鱼池 斩大草鱼小爆护

前几天和钓友聊天听他们说赤水湾鱼池有开始营业了,周六放鱼1000斤,收费80元,而我周六要上班没能去,没想到他们收获都不粗,最多的钓了30多尾,最少的也是9尾,听他们说着,看着他们的渔获心里那个痒啊,恨不得马上也扛上家具去杀一次。

但是要上班没办法去,只有过几天再说了,还是上班赚钱养老婆、孩子重要啊。

刚好今天休息,晚上上夜班和家里领导请好假后,早上6:00多就起床出发了。

时间:2015.4.16

地点:赤水湾鱼池

天气:11~26度,风力4级

人员:老猫独自一人

竿子:十八尺台钓竿

线组:大线2.0+1.5子线+新关东1号

窝子:商品饵+颗粒料+小药

手食:黑蚯蚓棒棒料

我靠。这路怎么走啊,96KaiFa源码真是辛苦啊,水都过桥面了也不知道有多深。

走到跟前看了看好像不是多深,在一个前几天他们都走过应该没什么问题,牙一咬,挂上一档油门洪大点就过去了。

这是鱼池的概况,今天风比较大,水面上都是浪花。

历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到了鱼池,因为今天是背日子,我也来的早还没什么其他的钓友,找了一个进水口的位子坐了下来,开始忙碌起来,一系列的工作一个都不能少啊。

 

我的钓位,在鱼池的西岸,进水口的地方,这里水新鲜,洋气充足一般鱼儿都喜欢这样的地方,但是早上太阳照过来,影响视线看漂困难,为了有个好收获也只能坐在这里了。

前几天听朋友说这里的鱼劲很大,可能是因为这里的水是活水,西岸一面进水,北面一边出水,鱼的活性很好所以我选用了2.0的大线,1.5的子线这样的线组,饵料使用的是黑蚯蚓棒棒料,钓友告诉我这个池子没有清过,里面杂鱼很多,面食没办法用。

这是第一尾鲤鱼,有个2.5斤左右,鱼的劲很大好几个回合才安全上岸了。

第二尾竟然是个草鱼,个头还不错啊。

我在打窝子的时候给里面参了一点草鱼饵料,没想到还起到效果了,这个池子比较大,窝子打下去后将近2个小时才发窝,刚打下去的时候窝子点的水面上都是小泡泡,还以为是鱼泡呢,仔细一看才知道都是小杂鱼,看来也只能用棒棒料了。

到了10点多的时候风越来越大,看漂很困难只有站起来才能看见漂,而且因为是对着太阳,只能看见是个棒棒,目数根本就看不见。

 

鱼池的后面在修高速路,本来风就大,在已过车那个灰尘啊针叫人无语了,没多大时间我从上到下全成土黄色了,一身的灰啊。

过了2点多后口就很稀少了,有时候一半个小时没有一口,到了5点看看差不多了就收拾东西回家了,在熬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顶多在上个一、两条,这是老婆也打电话了,叫回去吃饭了。

这是今天所以的收获,一起14尾,其中草鱼5尾,鲤鱼9尾。

回家后全部倒入浴盆里,好几个都翻白肚子了,赶紧开开水管给加加洋气,希望不要挂了,不然又得杀鱼了,太累了,还想休息休息呢,要是挂了的啊还得杀鱼,老婆就指望不上了,要是下次还想去,这样的事就不要开口说出来。

1、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开钓是80元,今天是背日子40元,但是今天人少,竞争里就小。

2、钓位选择很好,进水口洋气充足,鱼的活性就好,喜欢在这一带打转;

3、线组搭配也算合适,没有切一副子线,还是很给力的,最大的草鱼最少在5-6斤左右;

4、开车过车的时候有点冒险,希望各位一定注意,不要因小失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