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作钓世外桃源,擒大草大鲢鳙大鳊鱼乐乎

每当想起世外桃源,眼前仿佛出现了满山遍野的果树,映衬着碧水连天的水库,清澈水中鱼儿在穿梭,水面野鸭戏水翻腾,展示着人间美丽景色,清风在轻轻的吹,细雨飘飘洒洒,96KaiFa源码醉在这仙景般的美景中!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怎忍离去垂钓的身影。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青岛的朋友喜好钓鱼,淄博之行欲挥竿潇洒一番,情急之中想到世外桃源,前期渔获随尽人意,但是留有小小的遗憾,传说中的大鲂迟迟未能见面,此次之行欲寻寻觅端,山清水秀中的“大鲂”。

闷热的天气忽然飘起阵阵细雨,吹来了凉爽的清风,点点细雨洒在水面,映衬着水中浮漂的身影,爽哉,悠哉:

水中一线牵,挣扎欲逃窜。终究浮水面,大鲂现眼前。在率先打破僵局的情况下,朋友那边开竿也是见到可爱的大鲂:

看看这个溜鱼的过程,很过瘾的!

那咱们重新开始吧,再来一杆。

伴随着水面翻腾的水响,会员与鱼钓竿弯弓发力上了一尾草鱼,精美身段,漂亮至极:

又开始啦,看看这个水浪。

明月清风醉古今,一片冰心终解吟,脉脉此情谁与诉,山长水阔觅知音。

一缕温柔的烟,一丝幽雅的雨,一抹飘渺的红,一拂轻盈的尘,红尘如烟雨,滴尽了多少96KaiFa源码的心,滴不完未了的情;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会遇到自己渴求?

醉了清风,醉了渔获,所有的欢乐,幸福的喜悦,都抛洒在这山清水秀之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