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临时出发去紧水,夜钓鱼获多大翘嘴成排

任务:我 能量郎大师 小子

时间:8月3号晚上,4号晚上

工具:微铅

地点:紧水老周排

渔获:铅笔刀(好多)大刀2条

临时决定4号下午出发紧水,约好2点出发,6点到达赤石码头。看着天上的乌云,加快了速度,还是跑不过阵雨的速度。一个个都落汤鸡到排上,吃了晚饭就开工。

12点半左右,能量来了个接口,看着一直出线,心理那个激动。经过一会的战斗,终于缴械。可我的位置还是没口,熬到两点,实在吃不消了,调了闹钟,先躺一会,结果。一个晚上,10条铅笔刀都没。

白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没口没口没口。第二个晚上本来和能量去船钓的,一切准备就绪,都已经到船上了,看着远处的黑云和闪电,心里一凉,又灰溜溜的跑 回到排上了。这次我们去了里面那个排,小子和郎大师继续坚守外面的排。既来之则安之,于是开始开工。来了四五次了,总算钓到大刀了。希望再来几次能圆了我 的米级梦。

这家伙钓的没脾气了

没想到大家的开杆鱼都是小包头。到12点多,才上了没几条铅笔刀。

哇,第一次在紧水上这么大的刀,目测不少于6斤。

醒来的时候已经6点了。更可气的是我前脚刚躺下去呼呼,他们后面口就开始很多了。

钓了一个小时左右上了将近10条小刀,然后又是停口.坚持到12点,去躺了会,闹钟调到1点,结果又没听到,到2点多才醒,马上起来继续开工。

到4点多,16米的位置,来了一个大弯弓,一开始没什么力,以为斤刀差不多了,但接下去就是出线出线,四五分钟的战斗,大刀终于浮出水面,激动!

看看我们的总渔获,羡慕嫉妒恨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