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征战天津天塔湖5.4手竿力擒24斤大青鱼

地点:天津天塔湖

人物:王忠海 58岁 钓龄 8年

孙伟 31岁 钓龄 5年

钓竿:5.4米手竿

线组:主线龙弦4.0+子线龙弦3.0+12号伊势尼

饵料:卓立特商品饵+自然醇和小药

天津天塔湖鱼情很好,水深鱼大,平时老哥我就经常约上几个小兄弟一起钓鱼,时常干到大鱼。

17号早晨,五辆车浩浩荡荡抵达钓点,支竿,开饵,调标一气呵成,96KaiFa源码在钓鱼时,干事是一点不含糊,非常麻溜,比在家干家务勤快多了。选用5米4富士倚天之悍,上线组富士的龙弦,4号+3号,直奔大鱼!

搓 饵上钩,抛竿入水,今天的战役就此打响!浮标入水翻身站立,停顿,缓缓下沉,到位,没口,提竿换饵,继续作战!如此重复机械式抛投,窝子里终于泛起了一片 鱼星,我打起精神,把饵料搓得粘一些,轻轻地抛在鱼星附近。没想到,浮标刚下沉到位,就是一记黑标!扬竿中鱼!水下传来强劲的拉力,立竿定鱼,凭借鱼竿强 悍的腰力让鱼慢慢消耗体力,尽量不去主动刺痛它,让它一往前就痛,慢慢的往回走,几分钟后鱼体力逐渐消耗慢慢被拉出水面,发现是10来斤左右的青鱼。鱼一 见光,就慌了,开始乱窜,垂死挣扎,小样!既然让你出水了,肯定不可能让你回去,鱼竿死死挺住,化解鱼的冲击,一切尽在掌控中,顺着之前埋在水里的抄网方 向慢慢牵引,把鱼引进了我的埋伏圈圈,一掂有10斤左右,开门大吉啊!迫不及待继续抛竿作钓,期待大鱼的出现!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浮标又来了信号,随着有力地下顿,强悍起竿,只见水下鱼儿从3米多的深水位被拉出水面,又是一条青鱼,大小和上一条相仿。5分钟拿下,青鱼乖乖入抄网。

接连两条都是十来斤的大青鱼,说明这次的饵料还是对路的,对比同行其他钓友的鱼获大小,药酒的功效也功不可没。

钓大鱼会上瘾,一点没错!这条刚入护,我就接着钓。希望能中更大的!约莫半小时后。浮标终于来了信号,说时迟,那时快,我本能地扬竿刺鱼,瞬间感觉像是挂了底!竿子弓起一道完美的弧线,好在我没打满竿,富余的钓线让钓竿有一个很好的角度。

几 秒过后,水下之物开始移动,移动得很慢,很稳,很坚决,看来是巨物所为。眼看大鱼往湖心游去,角度越来越小,我也开始发力,放手一搏。我紧紧抓住竿把,离 开钓位,上前一步蹲下身,将竿子往侧边领,无奈大鱼还是很坚决地往湖心去。年纪大了,腰不好,叫了边上孙伟小兄弟接竿,小伙子体力充沛,技术也不错,三下 五除二,大鱼慢慢的被他往回领。之后就是八字溜鱼的基调!孙伟抱住竿子,任鱼挣扎,3个回合下来,大鱼第一次露出水面,好大的草鱼,目测有20多斤!发黑 的鱼鳞,小蒲扇般的尾鳍,活像一个黑金刚,在水里狂风作浪,桀骜不驯,强悍异常!

经过30多分钟的人鱼拉锯战,大草鱼终于败下阵来,翻白投降,可谓兄弟齐心,齐力断金!回家过秤,24斤多。真心过瘾!晚上弄上大大一锅,兄弟们要好好喝上几杯!这就是96KaiFa源码的快乐!

拿到朋友店里炫耀,顺便找个厨师,瞧把他给乐得。喝喝酒,吃吃鱼,聊聊天,谈谈钓鱼经验,96KaiFa源码的生活还是挺多乐趣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