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牢记这4方面,轻松“ko”空手而归的局面

钓鱼看似简单,其实没有那么容易。理论知识和实践有着很大的区别,所以多去钓鱼方能理解其中奥秘!懂得多了,自然才能说钓鱼。不然就是瞎胡来,钓鱼属于全方面的户外运动,没有扎实的技巧,钓好鱼是很难的!

为了让钓友们可以更好地学习,提升自己的钓鱼能力。本期分享钓鱼4方面,大家掌握这些并且牢记,ko空手而归的局面很容易。

毕竟外出钓鱼,本身就很辛苦了,谁也不知道自己钓不到鱼!毕竟回家还得跟朋友家人有个说词!

钓鱼

一、

好的天气,可以让钓友多多钓鱼。气压适中,风力适中。掌握了垂钓水域的基本参数,那么钓鱼就不在话下!所以,外出钓鱼之前,把一些信息得摸透,这是钓好鱼的关键。如果水深水底鱼种这些,一概三不知,去了也是徒手而归!

一名老钓友,之所以有些时候渔获比你多,都是因为人家吃透了钓鱼的情况。掌握了天时地利人和,恰恰你没有,自然不如人家多!

二、

钓鱼需要借助鱼竿,钩子上边需要带上饵料才能钓鱼!这点大家都清楚,但钓友要保证抛竿的准确率,不能东边一下西边一下,这样很容易把聚集的鱼搞分散。想钓到鱼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平时要多练习。

当然还有就是抓口的准确率,一定要掌握好。当然如果你问我如何掌握,这个我无法回答你!因为钓法鱼情不同,所以提竿抓口也不好说。只能说钓友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拿捏不准的时候,就要多次练习,找到适合自己的!

饵料

三、

浮漂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如果调整不准确的话,那么给出的信号就会很大,有人喜欢太灵,有人喜欢太钝。其实我觉得灵敏和迟钝,并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说得清楚!适合鱼情的需要才行,太灵不好太钝也不好。

它们的灵敏度,钓友要根据当时钓鱼的情况来掌握。简单一句话概述,浮漂调好了准确度就高,钓到鱼就容易得多了!

四、

饵料在钓鱼当中的分量比较大,正是因为如此,钓友更得灵活运用!满足鱼的吃口才是关键,钓友不可根据自己喜欢去使用。首先鱼的种类不同,喜欢的味道不一样。所以饵料怎么搭配怎么使用,并不是取决于钓友,而是取决于鱼!

这也是为何市面上有不同味型不同状态的饵料了,总之一句话!既然是钓鱼就不要怕麻烦,满足了鱼的需要,钓鱼就不发愁了。这样有个好的渔获就很正常了,钓友们说是不是这样呢?

渔获

总结: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4方面,希望钓友们记在心里,这样就可以完美ko渔获少的局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