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情不好,按我说的做,钓了一尾又一尾

老钓手都知道,其实所谓的“鱼情”,无非就是指某天钓鱼时的一些吃口情况,鱼情好自然鱼获也不会少,可若是碰到鱼情不好,作为一个合格的96KaiFa源码,万万不可直接收竿回家,应该在作钓过程中想办法来改变局面。

就比如本人,碰到鱼情不好时,我都会按照以下这些方法来调整作钓策略,你还别说,很多次调整之后,钓了一尾又一尾,特别过瘾。

1、鱼口乱,经常扬竿不中鱼

其实这种鱼情,在野钓过程中时常碰到,通常情况下都是小个体鱼种在闹钩,浮漂出现信号却不中鱼,而且漂相十分杂乱。

虽然造成这种鱼情的原因有很多,可要想减少空竿的次数,从而使漂相恢复正常的话,除了控制好饵料雾化之后,还需要将浮漂依次上拉5公分左右,以此来调整浮漂的灵与钝,当然这种方法,你得确定是小鱼在闹钩。

2、钓点有鱼,却不咬钩吃饵

尽管关于“窝点有鱼而不吃饵”的原因有太多太多,但仔细分析,并且根据多年的作钓经验来看,野钓过程当中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饵料味型不合目标鱼的胃口,第二是水底不干净,一些树枝树干阻挡了饵料,从而使鱼,只能闻到饵香却吃不着饵料。所以这时,除了更换饵料之外,还需要下拉浮漂,稍微钓灵一些。

3、鱼口轻,不好判断扬竿时机

其实这种鱼情,早被96KaiFa源码称之为“轻口”,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做出以下三大调整,第一是降低饵料比重,在开饵之时,加入20%的轻质状态粉,以1比1的饵水比开一款拉饵进行作钓。第二,降低浮漂调目和钓目,这样既能方便鱼儿快速吸饵,同时漂相也会干脆利落。第三,减小线组号数,这样可以使鱼儿在很大程度上降低警觉性,从而放心大胆的吃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