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中风向对钓鱼的影响

钓鱼选择一个好的钓位至关重要,钓位受很多因素制约,今天我谈谈风向对于钓位选择的影响

就抛竿来讲,当然是上风口好抛竿,漂入水后也比较稳,线也绷的比较直,整个过程都比较好操作。下风口呢,就是顶风作钓,抛竿时鱼线,漂都被风刮回来,鱼漂在水中也不稳定,需要大漂和重铅坠。如果风特大,还是要避免顶风操作,侧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风的时候 鱼在上风口呢,还是下风口呢,随着季节不同,一天的时段不同,上下风口,都有可能钓上鱼,我看你的选择是,先在上风口抛竿,看看有鱼没有,如果不行,那只 有选择不太方便的逆风或偏风的方向啦。春天我一般是上午风最大的时候,我是在上风口,或侧岸,下午,尤其是傍晚的时候,虽然也是有风,我会选择迎风,那鱼 上的会更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