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是打击你,钓鱼不远离这几种水域,只能放炮

俗话说得好“初生牛犊不怕虎”,它的意思是刚出生的牛不怕老虎。而刚接触钓鱼的人也有重这样的劲头,只要看到水就下杆,来到水边谁的话也不听,觉得自己新装备厉害,有这样的干劲是好,这样做事的确可以做好。但对于钓鱼来说就白搭了,因为这样会吃很多的亏。无论你的钓鱼装备有多么贵多么好,如果不注意就会被“打脸”。

也许我说这些话,你不服气。没关系钓友,我来给你们一些参考:。大家都知道鱼是在水中的,但并不是有水的地方就适合钓鱼,因为一些水中都没有鱼了。钓鱼的时候如果不注意,不远离我分享的这几种水域,那么你就等着放炮回家吧。当然这里说的放炮,不是点炮仗意指钓不到鱼的意思。长话短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1:正常情况下水是比较清澈,但如果水的颜色发黑。这说明水受到了污染,被污染的水中可以存活的鱼儿比较有限,如果钓友执意垂钓,那么后果可想而知。只有空军的份,原因很简单水里面没有鱼,你偏偏要垂钓。

2:正常情况下,可以钓鱼的水域,水的味道有淡淡的腥味,或者是青苔的味道。这样的水域可以钓到鱼,而如果钓友所钓的水域,可以闻到臭味让人恶心的味道,这样的水域就不要垂钓了。原因很简单,水质很差里面根本没有鱼,哪怕你用金子垂钓,也是钓不到鱼的。原因很简单,水里面没有鱼!

3:鱼对声音特别的敏感,所以噪音大的地方,鱼是不会靠近的,虽然所钓水域不会发出声音,但如果垂钓水域的周围有很大的噪音,那么奉劝钓友不要垂钓,因为鱼都会扎堆在水深处,你垂钓的后果就是空手而归!鱼不敢靠近,也就不存在咬钩,想把它们钓上来门都没有!

4:有涨水的时候也有退水的时候,钓友来到水边可以看下,如果岸边泥泞不堪,说明了退水了。这种情况下不要垂钓,首先抛竿比较费力,根本钓不到远处,其次对自己也有威胁,很有可能陷进去。当然这样的水域,很有可能被那些“伸手党”提早下手了,不是打捞就是下网了。

5:素质高的人都喜欢留大鱼放小鱼,这样的美德值得赞扬。但从中也可以给我们启发,上述说的素质高的,有些素质低的就跟给了大家答案!如果来到水边,看到岸边都是小鱼,那么这样的水域不要垂钓,首先说明了一点,这里钓鱼的人很多,有些是钓友扔的,也有可能是放电人搞的,水域的生态平衡已经遭到了破坏,想钓到鱼很难的。其次如果水边浮起大量的鱼,那么说明是被下药了,这样的水域基本没有鱼可钓了。因此钓友来到水边,如果有这些情况还是不要下杆,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怎么样钓友们看完这些,心里有没有受到启发呢?如果有那就再好不过了,尤其是新手钓友!我不想大家走弯路,当然我也不是说我有多么能耐,就是给大家提个醒,觉得对了点点赞,觉得不对了,多多提意见!大家共同进步就是了,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下期再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