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已进窝,钓友忽略这些细节,让它们又走了,所以钓不到鱼

对于钓友来说,外出钓鱼结束后,都希望自己可以钓得满意的渔获。有了满意的渔获一个是可以被人称赞,其次就是钓到的鱼自己可以吃,也可以拿去送人,或者是卖掉,这样还能挣钓费,哈哈这里说笑呢。当然有个满意的渔获,人人都希望,可问题是希望始终是想象。如果想有个满意的渔获,还真得有个看家本领。掌握一些基本的钓鱼常识,不然钓不好鱼就怪不得别人了。

钓鱼开始之前我们都会打窝诱鱼,然后就是等待鱼儿上钩正常垂钓,很多时候就是因为钓友不懂怎么看鱼是否进窝,最终导致进窝的鱼走了,没有把握好,最终钓不到鱼。所以有些时候并不是鱼不好钓,是你错过了钓鱼的时机导致。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下,鱼儿进窝的一些特征,只要钓友注意这些细节,那么就不会让鱼儿走了,这样就能钓到鱼。

压漂:其实鱼儿进窝之后,由于它们是成群的进来,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进窝之后就会造成一定的冲击力,导致浮漂出现下沉的情况。如果浮漂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漂相还不是很明显的,那么这说明是窝内进鱼了,钓友抓住这个时机,用好饵料就能更好的钓鱼。

鱼泡:鱼在水下也是需要呼吸的,所以它们在呼吸的时候,会造成水面出现大量的气泡,而且鱼群进窝之后,由于鱼的数量比较大,所以水面的气泡会更加的明显,如果钓友打窝的位置,或者钓点出现了大量的气泡,那么这说明是鱼进窝了,钓友认准即可用饵垂钓了。

漂相混乱:如果正常打窝下竿垂钓之后,突然之前出现了顶漂或者浮漂下沉的情况,而且特别的明显,那么这说明是鱼群进窝了,一个是它们在窝内游动可能蹭到了主线,或者是抢夺鱼钩上面的饵料,造成了浮漂的混合,有了这个情况,这说明是鱼儿进窝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