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钓鲫鱼的技巧,助你快速上鱼

11月份了,真的是深秋了,外出野钓的96KaiFa源码们应该有最深切的体验,气温蹭蹭的,一天变三四次,这衣服穿了脱,脱了穿,就快跟不上节奏了。除了一小部分封竿的钓友之外,还有一大批鱼瘾过重的依然在奋战,给你们点个赞!那么为了让钓友们快速上鱼,我总结了下面几条钓鲫鱼技法给大家,很实用哦。

一、钓组搭配

想要在深秋里面钓好鲫鱼,首先在钓组上要合理搭配,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这主要还是依据对象鱼的大小来判断,比方在鱼竿选择这一块,由于野钓不怎么用考虑上鱼的速度,所以没必要用硬竿,选用用软竿最大的优点就是护线,即使中途遭遇鲤鱼,也能好好周旋一番。当然了,在线组方面,瑞然是深秋时节,但是还有少量鲤鱼在寻食,所以为了避免跑鱼,线组只需比初秋时节钓鲫鱼时用小一号即可。

二、窝饵选择

除了有好的配备,还需96KaiFa源码有好的饵料、窝料,这样才干更好更快的上鲫鱼。在窝料搭配方面,想要简单点就用酒米,要是要想快速诱鱼,最好是在打完窝之后,恰当的抽几竿窝。而后在饵料搭配方面,由于如今南北水温都低了很多,小杂鱼的活性不怎么强,因而能够在鲫鱼饵料中加入少量的腥,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也能在开饵时适量的添加虾粉。

三、走钓加逗钓技巧

由于气温的持续走低,鱼的活性不算特别强,诱鱼进窝的速度也会比较慢一些。所以咱们在打窝诱鱼时,最好是能够提早一个小时,并且多找几处钓位打窝,进行走钓鲫鱼。当然在作钓的过程中,逗钓的办法也适用于垂钓鲫鱼,但是在运用这种钓法时,诱饵必须耐泡,因而在饵料方面,要恰当的揉搓或打黏,当然逗钓鲫鱼,最好的饵料还是蚯蚓和红虫。

虽然字数不算多,但基本都讲到点上了,希望帮到钓友们,让咱们不用在寒风中苦苦等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