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上鱼4路技巧,新手小白照样爆护

深秋钓鱼可不比春夏两季,需要更多的技巧和经验,毕竟鱼儿都吃得差不多了,一个个肥头大耳的,看到东西都懒得吃。今天就来说一说深秋垂钓技巧。

深秋天冷水冷,鱼的消化能力明显降低,进食也有所变化,对生饵、硬饵、冷饵、死饵会不感兴趣,甚至对某些冷颜色的饵料也会不闻不问,更多地喜欢暖色饵和软状饵。深秋用饵有两个要点,1是用熟饵,2是用活饵。

在深秋钓鱼,一天中比较好的时间是9到下午5点,如何争取在这个时段中钓好鱼,需要有应对的办法,通常的做法有两点:一是提前打窝,一是钓隔夜窝。提前打窝最好打两个窝,一深一浅,这样做主要是对付天气的变化,保证晴能钓浅,阴能钓深。

深秋之鱼,为躲避北风,接受阳光,会在北面水体里聚集,虽然大方向不错,而钓点则有远近之分,与夏天恰恰相反,深秋钓鱼晴天应钓近钓边,阴天则钓远钓深。一般情况下选点,上午选钓点应选在西边或西北角,下午则要转向东边或东北角。特别是水底有台阶、土堆、小坪之类的地方,不论远近,都是深秋钓鱼的好钓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