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塘主对付钓鱼人的六种恶心招数

“黑坑”是钓友对商业性质鱼塘的时尚称谓。自然环境、生态平衡等因素的制约,可供96KaiFa源码垂钓的自然水域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类具有商业性质的鱼塘。久而久之,“黑坑”便成为商业鱼塘的代名词。更有些无良的坑主,为了利益机关算尽。那么,我们常见的黑坑做手脚手段有哪些呢?

一、撒药:撒异味药物和其他物质

尿素,下尿素主要是为了给胖鲢鱼催肥,草鱼也比较喜欢,它对底水鱼影响不大,对钓鲫鱼、鲤鱼稍有影响,晴天尿素在水中分解快,同时尿素成本高,老板一般不会常用和大量用。

氯化铵,是一种化肥,主要是消毒剂,只要一点就会呛的鱼全部浮在水面根本不吃食,并不时地在水面跳动。

漂白粉,学名是“次氯酸钙”用于水质净化和鱼体消毒剂,它会使水质变清同时水里含有大量的氯气。受不了呛的鱼在水里烦躁不安,到处乱窜不会吃食。

生石灰,学名“氧化钙”,也是一种水质净化剂和消毒剂同时也是水质中和剂用来调节水的PH值即酸碱度,它是最廉价的,下重了可管二天鱼不开口吃食。

市售樟脑丸,主要成分是“萘”有机化工原料,它是一种驱虫剂,驱鱼力非常强,老板在距岸边十米左右间隔撒下,鱼一闻到此味就会都跑了。并且“萘”在水中分解相当慢,通常七八天这一水域都钓不到鱼。

二、拉闸通弱电:

坑底埋电线,在垂钓时感到鱼口好立即拉闸:这种手段可谓毫无节操,也可以说是坑主“自保”手段之一,效果可谓立竿见影!

三、用网围鱼:在坑底布置渔网围住鱼

坑主一般都会在黑坑中间布置渔网,水深、远离岸边方便隐藏。

四、深坑藏鱼:黑坑中一个无底洞

只要这个黑坑内有个深坑,坑老板再把竿和线限制一下长度,让你钓不到那个位置那就真坑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投放新鱼后,鱼适应环境后大部分就会往那个深坑钻,任你什么钓鱼技巧都是徒劳,但如果你能够得着那个钓点哪怕空钩你都能锚到鱼!

五、鱼的来源复杂:鱼口不好且容易死亡

一些黑坑塘主在购买鱼的种类自然动起了“歪脑筋”。很多购买垃圾鱼,这种鱼是快速催长的,品种和体质都很差,只能消遣!为了追求口多,鱼体普遍控制在3两上下。这些鱼往往过不了一季,带回家养几天就挂了。

六、放小鱼,闹窝不绝:

每个闹小鱼的鱼坑,绝对是老板故意的,哪怕他请你们免费钓也钓不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