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分享一简单的调漂方法

在讲怎么调漂之前先要和大家说一下,一定要使用好的浮漂。因为好的浮漂吃水会很少,差的浮漂吃水量很大。这就是有的钓友,在鱼塘钓鱼看到钓鱼高手钓鱼,非常上鱼,但他也使用钓鱼高手的鱼饵,也还是钓不到鱼的原因,但这也不是绝对的。

简单的调漂方法:

1、在铅皮座上卷上铅皮,铅皮一定要缠紧一点。最好是不厚不薄的铅皮,要不在钓鱼呢时候一用力铅皮就松开了。

2、在漂座上插上鱼漂以后放入水中,铅皮的重量使漂沉入水中,这是因为现在漂的浮力小于铅皮重量。漂沉入水中以后把漂向上移动使水线增长,直到漂露出 水面一目。这样就可以测出水的深度,从漂一目以下一直到连接铅皮座尾端这段鱼线的距离有多长,水就有多深了,这样就可以测出水深了。

测出水深以后就可以把子线绑到八字换上,然后浮漂向下拉子线加浮漂的长度在大20公分,就可以,悬空半水调漂了,一般看你想调几目了,如果说调五目, 你就慢慢的减铅皮,直到剪到浮漂露出五目,不过这时不要太早下结论,因为还不是调准时,要多抛几杆,看看是不是五目,可多人以为调到五目就可以了,实际不 是的,要确定好才能进行下一步。

3、然后你可以用小孩子们玩的橡皮泥(最好是无味的)或橡皮也可以,挂在鱼钩上,看你两个饵要搓的一样大最好,这两个饵可能压下去4目,一个饵钩压两 目,两个就是四目,这时水面的浮漂露出来一目,然后浮漂向上推,直到浮漂露出两目,就算基本找到底了,在向下拉一目,就到底了,一钩悬空,一钩落底,这时 最灵了。然后根据当天的天气,钓位,鱼情灵活应用,不能死板应用,这样才能发挥出好的效果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