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休闲垂钓非常简易的调漂方法

我看过无数的调标理论和转贴;有时候看太复杂了,不同的漂型、漂身和漂目用的时候不同;有点看不明白,今日闲来无事;就谈我自已的调漂看法;快而简单易懂!

第一调目:不管什么漂型漂目,钓组人水,在半水位置;搓一个今天你准备用来 钓鱼的(大小)标准饵, 挂钩调标--增减铅皮使漂尖露至今天想钓的目数(3、4、5、6都行)。此后钓组(空钩)没有饵料——即空钩时漂露出水面的目数就是所谓:调目

第二找底:搓一颗比标准饵大一赔的饵料挂在最下面的底钩,估计深度后往上拉浮漂,直至露出几目(如平水、1-N目),这就是底了。这时,你想要钓的目是多少。就往上或下拉浮漂到你想要钓的几目了(如2目或3目)。此时你的底也找到了。

第三调钓目时:钓目越少越灵,钓目越多越钝。调钓目始终带一颗,比标准饵大些的饵料,用来调钓目好几次,饵料落底又起到诱鱼之效果。

好处是:带一个标准饵调漂,使浮漂的浮力正好能托起一个饵时的目数作为今天的钓目。

这种调漂方法的结果是:一个饵料触底,一个饵料悬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