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手为新手提供的调漂解读[凌哥钓鱼]

今日想着既然我作为一个多年的老钓手了,也应该尽尽自己的义务。因为了解到近期有很多新手钓友在关心“调漂”等问题,那么本人今天就专门谈谈个人对调漂的看法吧,今天不多讲,主题主要讲调漂,供新手钓友参考。

漂其实分很多种漂:{小鱼漂和混养漂}两大类漂!

小鱼漂又分:{轻口漂,底漂,半水漂和水皮漂等等}因各各材质不同{巴尔杉木,芦苇,孔雀翎和纳米}所以调漂也有所不同,暂且不谈!【因小鱼漂大多数 是玩竞技高手之用,要求之高不是一般。对野钓人来说问不对题!当然有时候也有个别钓友在用,多数不认少数。所以暂且不提,以后有时间慢慢跟大家探讨!}

今天本人就谈谈:混养漂。混养漂大致分二大类{底漂,接口漂}。

底漂又分长身底漂和短脚长尾底漂。此漂一翻身就一如既往直接到底,【对小杂鱼多的钓点,有一定的优势,出来的信号正确。适宜调5钓2】

接口漂又分:漂翻身接口{翻身回目停顿时的口},临底接口{铅垂下沉快与饵到底时的口}和全过程收索口{漂慢慢下沉时的一举一动口}此漂翻身一般,下沉稳当,信号大,但假信号多。适宜调7钓2,或调8钓2,【看鱼情而调漂】

但本人最喜欢接口漂中的【全过程漂】也就是行程漂!只要漂一翻身就是抓全方位的口,{比喻;停顿,漂上浮,或漂加速下沉等等。}此漂长脚长尾,漂身短窄,翻身快,下沉慢,搜索全过程。适宜调8钓2。

至于调漂问题。

本人有一个非常好的建议,最好是挂钩调漂,既方便又实在。还有一个就是:在垂钓过程中,边钓边细调!{剪铅·加铅·推漂·拉漂等等}因为是野钓,所以 鱼很复杂{大鱼,小鱼,微微鱼}随着鱼吸饵的一举一动信号,再来决定调漂的准确性!{因为饵料的比重关系到调漂的准确性,再一个是漂的材质也关系到调漂的 准确性}所以台钓很复杂,用脑钓鱼,而不是躯壳钓鱼。

说句实在话:天底下没有一个96KaiFa源码能够说,自己调的漂是最正确的!{哪怕在玩竞技的高手·大师都不敢说。自己调的漂是最正确的}当然在这里本人再说一 句:玩竞技的钓友调漂,肯定要比玩野钓的钓友调的正确。哪怕小小的铅皮要求也会有很高的要求。{比喻:3元一个的漂座,2元一个的8字环和高档的铅皮座· 高档的太空豆·等等}。一般野钓的钓友就不会去考虑这么多。也不会去要求这么羞耻的东西【当然不是买不起,只是没有考虑的这么透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