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混养塘钓大鱼的三个选位技巧

很多钓友都喜欢去混养塘钓鱼,这是因为混养塘里不仅仅只有常见常钓的鲫鱼和鲤鱼,还有草鱼和青鱼等大物。在混养塘钓大鱼,技巧要掌握,选位要正确,这样才能有一个不错的收获。下面笔者就给钓者介绍下混养塘钓大鱼的选位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钓投食点

混养塘的塘主虽然将鱼塘开放给钓者垂钓,但为了赚钱,一般主养大鱼,一方面大鱼吃食比较谨慎,因而一般要很久才能有吃口,这就在无形间降低了钓者的效率,另一方面大鱼力气大,钓者在鱼塘遛鱼一般水面不是那么宽阔,偶尔容易惊窝子,所以钓到一条大鱼后,往往还要隔一段时间养窝子才能等到鱼儿上钩。这样塘主的不仅没什么损失,还能多多赚钱。

我们如果想要钓大鱼有点效率,那么平常经常投食的老窝子和老板投食的下料口都是我们最佳的钓点。鱼塘老板有时候为了让96KaiFa源码钓得少,就会经常喂养大鱼,等大鱼吃饱了,钓者的饵料就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二、钓窝边

当钓者将饵料投入水中后形成窝点后,大鱼就会跟在鱼群后面伺机而动,此时如果受到突然袭击和惊吓,大鱼就容易逃窜,因此打好窝料等鱼进入窝点后,要等一段时间,大鱼警惕心小了,就将钩饵抛到窝点附近,此时一般都有渔获。

三、钓聚集点

大鱼一般和鲫鱼一样都喜欢扎堆群居,尤其在自己熟悉的环境范围内,活动较频繁。比如颗粒饲料的投放点,增氧机附近,“口”字形的草料围子等地方,人工饲养的大鱼基本和小鱼混杂在一起,此时施钓,饵料要对口,还不能招小鱼。

尤其夏秋时节,大鱼胃口好,活动比较频繁,而且多在近岸边游曳觅食,因此我们可以此作为钓点,必然有很大的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