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掌握这些钓鱼心得,野钓渔获少不了

我相信钓友们在钓鱼的时候,应该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大家在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时候应该都会去网上查一下,或者想咨询身边的人,得到答案之后就知道怎么应对了。的确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它都是有技巧有窍门的,钓鱼同样也不例外,如果钓友掌握的多,钓鱼就顺手,在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就知道怎么处理。钓鱼当中需要掌握的东西很多,如果钓友想钓好鱼,那么就得多学习多交流,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断地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知识,目的就是让大家温故而知新。同样今天呢本人给大家分享一些钓鱼心得,助你野钓的时候能收获更多的渔获,而且这几招不吹不黑很实用,都是本人一直在用的。如果你想提升渔获,那么就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

1:很多钓友钓鱼的时候都清楚,钓鱼钓草渔获不会少,但是钓友我想问下你知道要钓什么草吗?并不是所有的草都适合出钓,鱼在水草边上是为了躲避,其次就是为了氧气。如果你选择一堆枯草那么渔获肯定多不了,藏身都是问题更别说垂钓了,所以尽量要钓活草,或者是水草比较密集的地方,起码能让鱼藏身。

2:钓友们应该都知道,鱼身上是有腥味的,这种味道钓友们应该一闻就能闻出来。所以鱼所在的地方水的味道就是这样的,味道只要不臭,腥味越大说明所处的水域鱼就比较多,钓友们毫不犹豫的直接下竿,渔获少不了的。当然这仅仅是找鱼的心得之一,如果找不好不要着急慢慢来,一个好的钓位可以让你多钓不少鱼呢。

3:野钓的时候,由于垂钓水域比较大,所以钓友们都会先打窝诱鱼,的确先诱鱼后垂钓才能多钓鱼。至于怎么诱鱼呢,钓友们都有自己的想法,认为多打窝多投料就能多诱鱼,这也得看水域了,如果是大水域相对还比较适合,如果是小水域窝料太多,鱼吃窝料就吃饱了,怎么还会吃饵料呢。所以打窝要根据水域大小,其次就是根据对应季节适当掺入水草或者泥土,这样诱鱼效果更强。

4:自然水域钓鱼,如果说什么饵料比较好用,那么非自然界的东西了,如红虫啊蚯蚓啊昆虫啊这些,所以选择饵料的时候钓友们可以从这些东西入手,因为它们比较天然鱼也认可,而且这样的饵料不仅能补充鱼的身体所需,这些东西作为饵料的话,入水还是动态的,更浓引起鱼吃饵的欲望,因为鱼比较喜欢好斗。选择这样的饵料钓鱼野钓渔获差不了,钓友们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心得了,下期分享再见,看完今天的分享帮忙打个分呗!老铁,十分你给几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