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3个小技巧脱离抱怨不上鱼

立秋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但立秋以后虽然天气凉爽了,出去钓鱼也不像那么热了,钓友们却反而不开心了。大家出去钓鱼基本上都钓不到什么鱼了,其实立秋以后我也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因为季节交换气候水温都会发生变化,这个时候鱼的吃口会发生很多的变化。所以大家在钓鱼的时候要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并不是拿着饵料鱼竿就能钓到鱼。当然有这些因素也不是就钓不到鱼,掌握一些技巧应对,渔获还是比较乐观的。

一、钓鱼小技巧

不管在哪里钓鱼饵料是关键的东西,现在的钓友钓鱼,使用的饵料都是商品饵,这样的饵料钓鱼效果不错,但毕竟饵料不会动,所以钓友们可以在钓鱼的时候,尝试一钩挂面食,一钩挂蚯蚓或者蛆虫,这样的状态更容易引起鱼的注意力,动态的饵料比静态的上鱼率要大的多。

二、打窝小技巧

钓鱼的时候如果想聚鱼诱鱼那肯定得打窝,打窝就得有窝料,通常钓友们使用的窝料都是底窝料,入水以后都会在水底,然后等着鱼来吃。其实钓友可以尝试使用满团颗粒或者是粒粒橙,拿这样的物料掺入一些味型的小药,然后直接抛入水中,料悬浮鱼上中下水层鱼,可以逐个击穿不同鱼层的鱼,使其聚集最终达到垂钓的目的。鱼多了自然也就好钓了。

三、饵料小技巧

秋季虽然温度比较适宜,但是早晚温差和白天相比有不同,所以选择钓具开制饵料味型选择钓位的时候,要根据时间的变化去变化,这样才能适应鱼情,不然全天垂钓的话,用在好的钓具和饵料都是白搭,不符合鱼的习性是不行的。

想了解更多的精彩渔汛及高深钓技都可以关注96KaiFa源码APP。里面不单单指有四季钓鱼知识,还有路亚、海钓、饵料搭配技巧等。关注96KaiFa源码,从此不迷路,最后祝各位钓友能够取得好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