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顶级饵料贵?教你做实用又便宜的顶级饵料

就如题目所说,今天为各位537钓鱼网介绍一款实用的钓鲤鱼饵料配方,让你简单轻松的制作出专攻鲤鱼的饵料,从此不用再去买商品饵料。这款自制的鲤鱼饵料配方,原料简单易得,制作方法同样简单。

这款实用的自制饵就是豆渣饵,顾名思义就是以豆渣为主要原料的鲤鱼饵料。豆渣想必大家都应该熟悉,豆渣就是做豆腐剩下的废料,一般在豆腐坊里都能买到,价格也十分便宜。最重要的一点是,豆渣营养丰富,往往会被直接作为饲料喂鱼,所以等多的养殖池塘里的鱼都已经习惯了豆渣的味道。

具体如何制作豆渣饵呢,其实豆渣饵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我们以制作1000g的饵料为例,首先要准备500g的豆渣,250g的玉米面,150g的白面,50g的蜂蜜和50g发面用的酵母。然后将豆渣和玉米面均匀混合后放到锅里蒸三十分钟,然后晾干,再将剩下的白面、蜂蜜和酵母加入到其中,搅拌均匀后,再揉成团,让其自然发酵即可。

一般来说,三天左右的时间就足够发酵完成了,然后便可以直接用来钓鲤鱼了。这款饵料在野钓中或是黑坑池塘中垂钓,效果都十分不错。最后来简单说下这款自制饵料要怎么用,由于饵料是发酵而成的,所以不能够长时间存放,一般来说制作一次不要量太多,够钓两次鱼就可以。然后在垂钓黑坑的时候,可以加一些添加剂,效果会更好,比如状态饵、小药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