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对象鱼的自用饵料配方

当下,钓鱼是一门修身养性的好运动。但如今我们事业繁忙很少能去野外水域垂钓,因此我们只好去离城市较近的鱼塘或者黑坑(分为纯鲫鱼、纯鲤鱼和混养)钓鱼。因为黑坑老板也要赚钱,所以在鱼池黑坑钓鱼有不少的限制,故而黑坑鱼塘钓鱼不用上一些好饵,实在难有钓获,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常用的饵料配方,希望能给大家在黑坑鱼塘钓鱼带来一些帮助。

一、针对黑坑纯鲫的饵料

原塘颗粒3份+凤鲫2份+拉丝粉1份;

一窝疯1份+2#鲫1份+大板鲫1份;

大板鲫1份+一窝疯0.5份+凤鲫0.5份+2#鲫0.5份+新四季0.5份。

二、针对黑坑纯鲤的饵料

硬道理2份+大无双0.3份+野钓7号0.5份;

醉仙鲤1份+五彩鲤1份+超诱0.5份+尺上0.5份;

钢弹3#2份+钢弹2#0.5份+小黄饵1份+斩魂0.5份+新四季0.5份。

三、针对混养的饵料

野钓6号1份+野钓7号1份+野钓9号1份+全能4号1份+醉仙鲤0.5份+酒窝米0.5份;

原塘颗粒40%+腥伴侣20%+大无双10%+超诱10%+斩魂5%+尺上15%。

四、个人经验

很多黑坑中的鱼大多数为老板回收后又放回的鱼,被人钓的多了,久而久之就成为滑口鱼,而且水不经常更换,故而笔者在黑坑钓鱼遵循长坑钓腰,短坑钓角的方法来选择钓点,允许打窝时也选择多打几处试钓来选择好的钓点。一些不经常换水的黑坑鱼塘,水下的酱层厚度都不一样,很容易出现乱口,因此笔者在垂钓的过程中一般选择钓的顿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