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草本窝料制发详细过程介绍

我的窝料是自制的,纯天然草本窝料非常简单,野钓诱鱼快,期待给我的春天带来更多钓获。现在将自制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供大家参考,具体做法如下:

4粒的丁香+完整的八角4颗+桂皮一大块+山奈四片,加水五斤煮开,大火煮开换文火煮,一直浓缩到三斤+红糖300克左右,+蜂蜜两勺+半斤曲酒 (天冷时候用,酒可以多点量)+加了十几滴药酒【起着味精作用】,取一饮料瓶+小米+碎玉米渣+加人适量的药酒泡制。泡米的药酒不要太多能没过米就可以, 瓶里没有多出很多液体为佳,过几天米会发酵,抓住手里用力摇,能让米碎了就好,这样是让米更均匀吸收到药酒,我一次性多泡点,让它放置时间越长可能效果就 越好,来年还可以继续打窝用,有兴趣朋友可以试试看,或许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就是我的DIY。

选择好优质天然草本材料,鱼也聪明哦!

开大火把水烧开。

水烧开换文火,五斤水慢慢熬到三斤水。

加入红糖一定要红的哦!

我加的是朋友自己养的蜂蜜

加蜂蜜一定要等药酒凉了在加这样蜂蜜才有诱鱼效果哦!同时加曲酒半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