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专钓大鱼的窝料配方,简单而粗暴

欲擒大物,必先打窝,针对目标下狠手!

草鱼

此窝料用的人多,饲料店里买3-5斤老玉米,菠萝半块(可不用),蜂蜜一勺,放水用高压锅煮,阀响后40分钟起锅隔天就用!出发前买些绿豆芽面粉,找好钓位后把豆芽捏碎,放部分面粉豆芽搓成团抛入。尽量是一次性打足,做钓不宜续窝,离开吃饭睡觉前续点窝!

渔获

鲤鱼

我个人用窝就是简单粗暴。番薯10斤,水煮或蒸,8成熟还是隔天用,饲料店买大颗粒猪饲料3斤,加玉米粉或面粉。找好钓位,地瓜最好是用手捏,要有感觉(这里我就不吐槽了)。7/3搭配,加面粉搓团!比较适合晨钓,夜钓!

渔获

鲢鳙

大家都说用雾化,用酸臭,说的不错,可准备多麻烦?亲民点的,个人用的效果见图。

米糠10斤,大蒜半斤,纯牛奶,当季酸水果草莓最佳,用豆浆机或什么,打成果汁。找好钓位后先整一半,和好以后鸭蛋大小,边钓边打窝,每2分钟丢一粒,丢完为止。

渔获

总结

不要相信有神饵,状态很重要。随时都要调整,酷爱钓鱼,但是每次出发都先设定目标鱼,针对某种鱼和鱼情来做窝开饵。效果自然不错,钓鱼万万不可以摆出以不变应万变的姿态,活学活用,因地制宜就好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