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钓鲫鱼和鲤鱼用什么打窝以及用什么食钓好

第一种:

秋季钓鲫鱼可以用直接用西部风的牛B小药米打窝,钓饵用蚯蚓或者红虫都可以,商品饵来钓的话用野战蓝鲫就行,拉饵施钓,不用打窝,诱钓结合效果就非常好。

钓鲤鱼一般是用商品饵底窝料+小鸡饲料或者豆饼花生饼糠饼一类的打窝,钓饵如果是野钓一般是用谷物类商品饵70%+鲤鱼商品饵30%来钓,钓计时坑里的养殖鱼一般是用颗粒饲料来打窝,钓饵用原塘颗粒50%+荒食25%+天下无双25%。

第二种:

西部风牛逼小米+中魁底窝+原塘颗粒打窝,老鬼2#+泡制小酒米+天下鲫+黄鲫拉丝粉+颗粒饲料钓鲫,鲤鱼在鲫鱼的基础上减去拉丝粉加上烤红薯泥或者薯香香精+巨物。

第三种:

鲤鱼:钓底,打点2008大包的窝子,用三合一,鲤煌,还有天下鲤,参合使用,都是不错的鱼饵,其实要是鱼多的话,什么饵都是一样的,鱼没那么挑食,就怕鱼少。

第四种:钓鲤鱼秋季钓建议加南极虾粉,突出腥味, 鲤鱼打重窝,钓鲤鱼玉米最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