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然鱼饵效果好-两款麦粒饵料介绍

鱼在水中不断地游来游去,寻觅食物,没有固定的方向和地点。为了使鱼较集中地处在钓位上,就需在你钓鱼的时候用一些钓鱼饵料,来使鱼儿们都过来觅食。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很好的天然钓鱼饵料,麦粒。

1、成熟麦粒钓鱼饵料

做法:

将成熟麦粒洗净,浸泡发胀,用高压锅煮熟,煮至麦粒裂口手捏即扁为佳。煮开花了太软,装钩易脱落,不裂口太硬,适口性差,易脱钩跑鱼。煮好的麦粒原汁浸泡待凉,去掉原汁备用。如果有嫩玉米粒与麦粒同煮,两种香甜味混为一体效果更佳。

钓鲫鱼一钩挂一粒,钓草鱼鲤鱼应把钩装满不漏钩身。天然麦粒饵不宜使用香料、酒类、麝香水等浸泡,否则失去原汁原味,谈何天然。

2、嫩麦粒钓鱼饵料

在小麦灌浆后成熟前直接采摘,去掉外皮。即可直接挂钩使用,不需任何加工,钓草鱼效果最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